導語:隨著國內電影事業的不斷發展,去影院看電影已經不是什麼奢侈的事情,除了可以在電影院預定以外,還可以通過手機APP或小程式上訂購,省時省力省心,電影票網站也是越來越頻繁的被大家使用,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常用的電影票網站,一起看看吧。

2021電影票十大網站排行

1.貓眼電影

貓眼電影是由外賣ap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美團推出的一款集線上購票、媒體內容、電影衍生品銷售和用戶互動社交等服務於一體的一站式電影網際網路平台,網頁版的貓眼電影還可以提供動漫、電視劇、各類電影的線上免費觀看。

2.淘票票

淘票票是由阿里影業推出的原名為淘寶電影的客戶端,2018年7月新增小聚場功能,影迷可以在用戶專題界面選擇任意電影場次發起觀影活動,而後淘票票的業務範圍也從電影擴展到演出、體育等泛娛樂業。

3.愛奇藝票務

愛奇藝票務是電視app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愛奇藝旗下的線上購買電影票平台,主要為用戶提供線上選座購票的服務,同時還可以查詢電影放映時間、排片、票價、影片簡介和電影排期等影院信息,目前已經支持全國超過400個城市的7000多家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