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超級英雄電影,除了DC外,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漫威公司,而漫威公司旗下的英雄電影無疑也是人氣最高的,如果你是漫威迷或者你還在入坑的邊緣,小編這裡給大家整理了最好看的十大漫威電影,看看你喜歡的在不在這個範圍內。

世界最好看的十大漫威電影

1.鋼鐵俠

2.無敵浩克

3.鋼鐵俠2

4.雷神

5.美國隊長

6.復仇者聯盟

7.鋼鐵俠3

8.雷神2

9.美國隊長2

10.銀河護衛隊

1.鋼鐵俠

《鋼鐵俠》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和格溫妮絲·帕特洛等人主演的漫威宇宙系列的首部電影,講述的是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失去心臟後改進了盔甲功能,以義務警察身份保護世界和平的故事,已經上映就獲得了土星獎的最佳科幻電影獎。

2.無敵浩克

這是一部有漫威影業出品講述綠巨人來源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由路易斯·賚特里爾執導,愛德華·諾頓、蒂姆·羅斯、麗芙·泰勒等人主演,影片為漫威宇宙的建立重新設定了角色“布魯斯·班納”的故事。

3.鋼鐵俠2

《鋼鐵俠2》是由喬恩費儒執導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由小羅伯特唐尼、米基洛克等人主演故事以托尼公布自己鋼鐵俠身份六個月後為背景,講述了鋼鐵俠是如何保護自己親近的人不受敵人的報復的故事。

4.雷神

《雷神》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四部電影,由肯尼思·布拉納執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湯姆·希特勒斯頓、娜塔莉·波特曼等人主演的作品。講述的是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托爾學習如何成為一名真正英雄的故事。

5.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是由漫威影業製作的124分鐘的科幻動作片,有喬·莊斯頓執導,最早在2011年7月2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以二戰時期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叫史蒂夫·羅傑斯的年輕人參與秘密實驗注射超級士兵血清後成為美國隊長,與納粹展開對抗的故事,是一部介紹美國隊長由來的一部影片。

6.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是一部巨星扎堆的一部科幻動作片,是第一階段的收官作品,由喬斯·韋登執導,於2012年5月5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講述的是為了對抗洛基,神盾局將綠巨人、雷神、美國隊長、鋼鐵俠、黑寡婦與鷹眼六位超級英雄集合在一起,組成了復仇者聯盟。

7.鋼鐵俠3

《鋼鐵俠3》是《鋼鐵俠》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由艾倫·泰勒執導,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八部電影,故事發生在紐約大戰結束之後,講述了鋼鐵俠托尼·斯塔克的生活被敵人毀滅殆盡,他必須要依靠高科技裝備和過人才智來保護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

8.雷神2

《雷神2》是取材於漫畫的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第八部電影,有艾倫·泰勒執導,唐·佩恩、羅伯特·羅達特等人擔任編劇,這部電影發生在紐約大戰結束1年後,托爾押著弟弟洛基回仙宮進行審判,同時一股強大的遠古黑暗勢力正在步步逼近。

9.美國隊長2

《美國隊長2》是一部取材於漫威漫畫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由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擔任製片,全球十大魅力男性之一的克里斯·埃文斯、塞巴斯蒂安·斯坦、斯嘉麗·詹森等人主演,故事以紐約大戰兩年後為背景。

10.銀河護衛隊

《銀河護衛隊》是一部由漫威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同樣取材於漫威漫畫,是漫威宇宙中的第十部作品,由詹姆斯·古恩執導,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爾、布萊德利·庫珀等人主演,影片在2014年8月最早在美國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