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動作電影,肯定離不開節奏緊湊、場面火爆這些特點,這裡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十部超燃動作電影,開局就高潮,從頭燃到尾,花樣翻新的極致動作,總是可以讓人從頭興奮到腳,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超燃動作電影

1.生死狙擊

2.突襲

3.暴力街區

4.疾速追殺

5.趕盡殺絕

6.瘋狂的麥克斯4

7.颶風營救

8.空中營救

9.孤膽特工

10.黑客帝國

1.生死狙擊

生死狙擊是於2007年5月份在國內上映的動作諜戰類型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在總統街頭演講充當隱形狙擊手暗中保護總統,而在演講當天,總統身邊的衣索比亞主教被殺,主角被當成暗殺者遭遇警方追捕,唯一出路就是尋找真兇為自己洗刷罪名的故事

2.突襲

《突襲》是一部由加雷斯·埃文斯執導的一部動作片,主要講述了一支特警部隊在黎明前突襲毒販據點的故事。影片被眾多網友評價為是一場饕餮的暴力盛宴,其中近身爆頭、槍械匕首出神入化的使用,讓人看了很是刺激。

3.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是由卡米勒·德拉馬雷執導的動作片,主要講述了臥底警察潛入貧民窟,調查殺傷性武器丟失的故事,電影裡的東設計極為幹練,拳拳到肉的血刃之斗充滿了特技打鬥的流暢美感。

4.疾速追殺

疾速追殺是由大衛·雷奇、查德·斯塔爾斯基聯袂執導的動作驚悚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失去一切的退休殺手約翰·威克,隻身殺到紐約像黑幫尋仇的故事。觀眾可以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一個鮮活的美國江湖,其中主打的動作戲,槍槍爆頭、招招致命,讓人看得十分爽快。

5.趕盡殺絕

趕盡殺絕是由克里夫·歐文、莫妮卡·貝魯齊等人主演的美國動作片,主要講述了一位冷酷的職業殺手為了保護一個嬰兒與舞女聯手對抗黑幫的故事。這部電影裡充滿著一槍斃命的快感,流血的彈孔和華麗的射擊動作更是這部影片的標誌性鏡頭。

6.瘋狂的麥克斯4

《瘋狂的麥克斯》是由湯姆哈迪、查理茲·塞隆主演的一部動作片,第四部講述的是前公路巡警麥克斯成為了費羅莎指揮官戰車的司機,並帶著五個女人橫穿沙漠逃難的故事,於2015年5月7日上映,在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同時獲得了最佳剪輯等6個獎項。

7.颶風營救

颶風營救是由連姆·尼森、法米克·詹森、瑪姬·格蕾絲聯袂主演的動作類,在2010年36屆土星獎獲得最佳國際電影提名。這場電影是一部乾淨利落沒有絲毫拖泥帶水的救女之戰,影片將一位鐵血柔情的特工父親營造的淋漓盡致。

8.空中營救

《空中營救》是由佐米·希爾拉執導的懸疑動作片,主要講述了一名空警被一位神秘人要挾1.5億美元,如果不在規定時間轉入規定賬戶,每20分鐘就會死掉飛機上的一個人,孔徑在面對這個要挾開始於恐怖勢力周旋,最終飛機平安降落,神秘人也被揪出的故事。

9.孤膽特工

《孤膽特工》是一部由李楨凡執導的韓國動作劇情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過著與世隔絕的主人公,在唯一能敞開心扉的少女被綁架後,主人公不惜一切代價拯救她的故事,這部影片已經上映,就先後獲得了韓國大鐘獎、青龍獎等多個獎項,是2010年最賣座的電影。

10.黑客帝國

黑客帝國是由美國六大電影公司之一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系列動作片,影片共有三部,是一部很經典的科幻片,其中標誌性的“子彈時間”展現出來的效果更是震撼了全世界觀眾,譜寫了人與機器關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