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諾蘭,他是英國著名的編劇和導演,可以說他的一種充滿想像力的導演,所以他拍攝出來的作品就是別具一格,讓人眼前一亮,在我們國家他的作品深受歡迎,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他的經典作品。

諾蘭十大經典電影

1.追隨

2.記憶碎片

3.白夜追兇

4.蝙蝠俠:俠影之謎

5.致命魔術

6.蝙蝠俠:黑暗騎士

7.盜夢空間

8.蝙蝠俠:黑暗騎土崛起

9.星際穿越

10.敦刻爾克

1.追隨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8.9

追隨,這是他拍攝的第一部作品,只從上映之後就獲得了一定的觀眾,這個故事是非常簡單的,主角是一個作家,他平時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就喜歡追蹤人,雖然平淡,但也是比較有趣的。

2.記憶碎片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8.5

記憶碎片,這是一部精彩的懸疑片,主人公遭到劫匪的入室搶劫,他的妻子被姦殺,而他因為頭部遭受到重創而記憶缺失,他只能記起十幾分鐘前的事情,在這樣艱難的條件下,他義無反顧的踏上了復仇之路。

3.白夜追兇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7.8

白夜追兇,這是一部警匪片,這部電影改編自的挪威同名電影,並且他改編的比較成功,深的觀眾的喜歡,這個故事是圍繞著一個女孩子被毆打致死的事情展開的。

4.蝙蝠俠:俠影之謎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8.2

蝙蝠俠:俠影之謎,蝙蝠俠系列電影在世界範圍內都比較受歡迎,我們的主人公本來就是為復仇而生的,他生活的環境中被各種犯罪組織所控制,後來無意中得知自己是蝙蝠俠,從事他就穿上了一身蝙蝠衣裳,開始拯救他生活的世界。

5.致命魔術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8.8

致命魔術,這個故事的背景發生在維多利亞時代,這是一個魔術盛行的時代,大家紛紛為魔術而狂,劇中的兩個主角既是好朋友,又是優秀的魔術師,但是兩個人卻相互嫉妒和猜忌,想要用魔術來打敗對方,成為這個時代第一魔術師。

6.蝙蝠俠:黑暗騎士

成立時間:豆瓣評分:9.0

蝙蝠俠:黑暗騎士,這一部中的蝙蝠俠已經從父母被殺的陰影里走了出來,並且在警察的幫助下,他開啟了全世界各地處理壞人的業務,位處世界的正義和和平。

7.盜夢空間

豆瓣評分:9.0

盜夢空間,豆瓣排名前十名電影之一,這部電影在當年的影響力非長廣,在世界範圍內的票房都很高,他主要講述了幾個盜夢師的故事,他們每一天都會潛入他們的夢境之中,從做夢人掉色潛意思中盜取機密,並且還會重塑他們的夢境。

8.蝙蝠俠:黑暗騎土崛起

豆瓣評分:9.0

蝙蝠俠:黑暗騎土崛起,這一部主要圍繞著蝙蝠俠和貝恩的故事展開的,貝恩讓整個城市陷入亂局之中,蝙蝠俠只好 再次出面和貝恩展開最後的對決。

9.星際穿越

豆期評分:9.1

星際穿越,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科幻片,它是基於“黑洞理論”而戰開的一個故事,一群探險家們基於對蟲洞的發現,從而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了開始了星際航行。

10.敦刻爾克

豆瓣評分:9.1

敦刻爾克,這是有二戰中的真實事件"敦刻爾克大撤退”改編而來的,這個事件是從一個普通的士兵的角度展開的,從這個視角我們看到了英法聯軍對戰德軍這場戰事的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