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題材和表現形式多種多樣,每一種都能迎合不同觀眾的口味需求,而動作類的電影,以其緊張刺激的動作戲而聞名,而隨著科技的發展,各種上天入地、下海飆車等動作戲碼頻頻上演,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的十大動作電影,喜歡看印度電影的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十大動作電影

1.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2.未知死亡

3.功夫小蠅

4.阿育王

5.巴霍巴利王:開端

6.風箏

7.痛擊

8.阿克巴大帝

9.雄獅

10.火之通途

1.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導演:卡比爾·汗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是印度一部由薩爾曼·汗、卡琳娜·卡普和哈爾莎莉·馬爾霍特拉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還蘊含了一些親情的元素,主人公是一位擁有宗教信仰的男人,為了幫助小女孩找到父母而不懈努力。

2.未知死亡

導演:A.R. Murugadoss

《未知死亡》是印度一部由阿米爾·汗、阿辛和吉雅·可汗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在經典印度懸疑電影排行榜中,這部電影的男主人公桑傑辛哈尼亞是一個硬漢,而女主角卡拉帕娜是一個美麗又活潑的女孩,在男主失憶之後,兩人陷入了愛河。

3.功夫小蠅

導演:S.S. Rajamouli

《功夫小蠅》是印度一部由蘇迪普、納尼和薩曼莎·魯斯·帕布兩人聯手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帶著一些科幻的元素,男主角因為一場謀殺而死亡,而意外重生到了一隻蒼蠅身上,而在尋找真相的同時,也遇到了自己的真愛。

4.阿育王

導演:桑托什·斯萬

《阿育王》是印度一部由沙魯克·罕和卡琳娜·卡普兩人聯手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古印度歷史上最強大的孔雀王朝,講述的是印度的阿育王和公主卡瓦奇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5.巴霍巴利王:開端

導演:S·S·拉賈穆里

《巴霍巴利王:開端》是印度一部由帕拉巴斯、特曼娜·巴蒂亞和安努舒卡·謝蒂等人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印度傳統的神話故事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的是巴霍巴利和兄弟巴拉迪瓦兩人爭奪王權的故事。

6.風箏

導演:安拉格·巴蘇

《風箏》是印度一部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和芭芭拉·默瑞兩人聯手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墨西哥,男主角曾經是一位街頭混混,而為了追尋自己的真愛,變成了在逃的通緝犯的故事。

7.痛擊

導演:馬尼·沙恩卡爾

《痛擊》是印度一部由桑傑·達特、 伊爾凡·可汗和康格娜·拉瑙特等人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的題材比較黑暗,通過一通勒索電影,從而引出在別人眼中是成功人士的巴赫,其不為人知的故事。

8.阿克巴大帝

導演:阿素托史·哥瓦力克

《阿克巴大帝》是印度一部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和艾西瓦婭·雷兩人聯手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印度的莫臥兒王朝,講述的是該王朝的第三代君主阿克巴,和他的妻子約妲的愛情故事。

9.雄獅

導演:加斯·戴維斯

《雄獅》是印度一部由戴夫·帕特爾、魯妮·瑪拉、大衛·文翰和妮可·基德曼等人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是根據小說《漫漫尋家路》改編而成的,講述的是一位和父母走散的男孩子,一直努力尋找自己親生父母的故事。

10.火之通途

導演:Karan Malhotra

《火之通途》是印度一部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卡特莉娜·卡芙和朴雅卡·喬普拉等人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群星薈萃,許多印度知名的明星都有參演,講述的是主人公維傑的復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