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影是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產業,因為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的人口大國,為了能夠滿足人們的精神娛樂追求,印度的電影產業飛速蓬勃的發展著,不同的觀眾有著不同的觀影需求,為了滿足這一需求,電影行業要不斷創新,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的高分懸疑電影排行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高分懸疑電影排行前十

1.誤殺瞞天記

2.未知死亡

3.調音師

4.罪惡

5.醜惡

6.為愛毀滅

7.無畏之心

8.26個特殊劫匪

9.尋覓蹤跡

10.無所不能

1.誤殺瞞天記

導演:尼西卡特·卡馬特

《誤殺瞞天記》是印度一部由阿賈耶·德烏乾、施芮婭·薩蘭和塔布等人領銜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維傑,因為保護自己的家人而防衛過當殺死了人,憑藉著自己的智慧一步步逃開追殺。

2.未知死亡

導演:A.R. Murugadoss

《未知死亡》是印度一部由印度知名男演員阿米爾·汗所主演的高分電影,這部電影裡面摻雜了非常多的元素,有愛情、動作還有懸疑,男主角是一位失憶了的富豪總裁,看點就在於他和女主角的互動。

3.調音師

導演:斯里蘭姆·拉格萬

《調音師》是印度一部口碑非常好的高分懸疑類電影,電影內的男主角智商非常高,它是一個假裝盲人的鋼琴師,因為目擊到了一場犯罪事件,而不得不繼續裝瞎子,從而瞞天過海的故事。

4.罪惡

導演:梅克納·古勒扎爾

《罪惡》是印度一部由伊爾凡·可汗、塔布和康柯納·森·沙爾瑪等人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整體的影片內容都是根據印度真實案件改編而成的,將印度社會的黑暗剖析的非常透徹。

5.醜惡

導演:Anurag Kashyap

《醜惡》是印度一部主講人性的高分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落魄的中年男演員,以及一位警察,在男演員過氣後,妻子帶著女兒改嫁給警察,而故事也隨著女兒的失蹤而正式展開。

6.為愛毀滅

導演:Kunal Kohli

《為愛毀滅》是印度一部由阿米爾·汗和卡卓爾兩人聯手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的男主人公,原本是一位冷血無情的恐怖份子,直到一次意外讓他遇到了心地善良的盲人女主角。

7.無畏之心

導演:蘇喬伊·高什

《無畏之心》是印度一部非常好看的懸疑電影,講述的是婦女為了尋找自己失蹤的丈夫,而揭開醜惡真相的故事,這部電影使得導演和女主角,都獲得了第58屆Filmfare Awards最佳導演獎和最佳女主角獎。

8.26個特殊劫匪

導演:蘇喬伊·高什

《26個特殊劫匪》是印度一部以印度社會真實故事作為改編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印度一個臭名昭著的詐欺團伙的故事,主人公是一名正義的警察,他不斷和這群詐欺犯們鬥智鬥勇。

9.尋覓蹤跡

導演:法拉汗·阿克塔爾

《尋覓蹤跡》是印度一部主演陣容十分強大的高分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分別是兩位智商超群的警察和罪犯,兩人一直都在鬥智鬥勇,特別是到了電影結尾,其反轉的劇情令許多人直呼刺激。

10.無所不能

導演:桑賈伊·古普塔

《無所不能》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高分懸疑類電影,這部電影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和亞米·高塔姆兩人聯手主演,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兩位盲人相識相愛,因為妻子被欺負,丈夫奮起反抗的故事,在印度十大復仇電影排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