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誕生的時候,是一種需要在專門放映的電影院觀看的影片,隨著現代生活的發展,電影也可以在各大瀏覽器和播放器上面播放,不過正在熱映的電影,只有電影院能夠看到,這關乎到著作權和票房等問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盤點的是日本影史上的票房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影史票房前十

1.千與千尋

2.鐵達尼號

3.冰雪奇緣

4.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5.你的名字

6.哈爾的移動城堡

7.幽靈公主

8.大搜查線 THE MOVIE 2

9.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10.阿凡達

1.千與千尋

票房:308億日元

《千與千尋》是日本一部知名度非常高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宮崎駿執導和製作的,動漫講述的是一位叫做千尋的少女,在意外和父母闖入到異世界之後,發生的一系列奇遇故事,最終救回了自己的父母。

2.鐵達尼號

票房:262億日元

《鐵達尼號》是一部由真實災難事故衍生出來的愛情片,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有著地球求草稱號的小李子飾演的,男主角因為一場賭局而擁有了登上鐵達尼號的船票,在這裡遇到了白富美rose。

3.冰雪奇緣

票房:254億日元

《冰雪奇緣》是一部在全球票房都非常高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有兩個,一個是外表冷酷會魔法的姐姐艾莎,還有一個是可愛勇敢的妹妹安娜,姐姐因為被誤解而封閉自己的內心,安娜則用善良溫暖了艾莎。

4.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票房:203億日元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是英國一部知名度非常高的魔幻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叫做哈利波特,他從小就父母雙亡,只能被迫寄宿在姨母姨父家,直到他收到了來自魔法世界學院的入學通知書。

5.你的名字

票房:200億日元

《你的名字》是日本一部講述了美好愛情故事的動漫電影,電影的女主角三葉住在一個風景很好但是偏遠的日本鄉村里,男主角則生活在大都市東京內,在某一天,毫無交集的兩人突然開始了互換身體。

6.哈爾的移動城堡

票房:196億日元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一部想像力十足的日本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哈爾有一座可以移動的城堡,而且長相十分的帥氣,女主角第一眼就愛上了哈爾,可是她被魔女施了魔法,變成了一位老人。

7.幽靈公主

票房:193億日元

《幽靈公主》是日本一部帶有教育意義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是根據宮崎駿原著漫畫改編而成的,關於人與自然的平衡無法得到有效的解決,呼籲大家要保護大自然和珍稀的動植物。

8.大搜查線 THE MOVIE 2

票房:181億日元

《大搜查線 THE MOVIE 2》是一部特效非常不錯的日本電影,這部電影是由織田裕二、深津繪里和水野美紀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的故事圍繞著日本一個小警員而展開,雖然職位小,但是他有一顆拯救世界的心。

9.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票房:173億日元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二部,講述的是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第二年的生活,電影的一開篇羅恩就駕駛著家裡的飛車來接哈利波特,而消失的密室也在這年被意外開啟。

10.阿凡達

票房:156億日元

《阿凡達》是美國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科幻類電影,是十大特效最好的電影之一,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多年以後的地球因為環境的影響,生活變得非常的艱難,而人類也發現了不同的物種,他們全身都是藍色的,被叫做阿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