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對於動漫的製作目前是比我國處於一個領先的大狀態,特別是日本和美國,出品了非常多熱門又賣座的動漫電影,而國產動漫近幾年也在逐漸發力,大家都想看到國產動漫出現在世界的視野中,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國產催淚感人的動漫電影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國產催淚感人動漫電影排行榜

1.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2.白蛇緣起

3.大魚海棠

4.相思

5.雪孩子

6.魁拔

7.羅小黑戰記

8.大護法

9.麥兜故事

10.熊出沒之過年

1.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導演:田曉鵬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是我國一部以《西遊記》而改編的動漫電影,《西遊記》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主要講述的是唐三藏和三個徒弟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的取經故事,而這個動漫節選自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故事片段。

2.白蛇緣起

導演:黃家康、趙霽

《白蛇緣起》是我國一部以神話傳統故事《白蛇傳》改編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白娘子白素貞和書生許仙的前世浪漫愛情故事,許仙的前世叫做許宣,它的性格和以往故事中的許仙有著很大的不同。

3.大魚海棠

導演:梁旋、張春

《大魚海棠》是我國一部畫風十分精美的動漫電影,在國漫電影票房排行十名中,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生活在大海裡面的椿,因為變作海豚而被人類的漁網抓住,為了救椿一位人類少年為此犧牲,而為了報恩,椿決定幫助這個男孩獲得重生。

4.相思

導演:彭擎政

《相思》是我國一部非常感人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時間比較短,但卻將古代兩位有情人的愛情故事,詮釋的淋漓盡致,兩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但是長大後卻因為地位和不勇敢而漸行漸遠。

5.雪孩子

導演:林文肖

《雪孩子》是我國一部有著四十多年歷史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冬天的雪人和其夥伴小白兔的故事,原本雪人只是兔媽媽為了陪伴小兔子而堆起來的小雪人,但這個小雪人卻在危難時刻救了小白兔。

6.魁拔

導演:王川

《魁拔》是我國一部畫風和製作都比較成熟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由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發行,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蠻吉和它的夥伴,為了抵抗所在世界的魁拔,而展開的一系列冒險感人的故事。

7.羅小黑戰記

導演:MTJJ

《羅小黑戰記》是一部由北京基因映畫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一位通體黑色的小貓,它原本是只貓妖,但是因為所生存的家園被破壞,不得已只能化身為貓咪在人類世界闖蕩。

8.大護法

導演:不思凡

《大護法》是我國一部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主要圍繞著奕衛國大護法身邊的故事作為展開,它身為一名護髮,為了尋找自己的主人而闖進了一個鎮,從而開啟了一系列的陰謀故事。

9.麥兜故事

導演:袁建滔

《麥兜故事》是一部講述了親情的感人動漫電影,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有著小豬形象的麥兜,它和它的媽媽從小就一直生活在一起,在日常生活中,媽媽經常會教導它一些人生的道理,感情非常充沛。

10.熊出沒之過年

導演:劉富源

《熊出沒之過年》大電影系列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中的光頭強需要回家過年,但是因為老闆的壓榨,自己沒有得到工資,沒有錢買到回家的火車票,而熊大熊二為了幫助光頭強回家,使出渾身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