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一部由新海誠執導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一經推出,受到了許多動漫迷的喜愛,主要講述的是一位身在鄉村的女高中生,和一位住在東京的男高中生,機緣巧合之下互換身體的故事,到了結局的時候會有反轉,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9部類似你的名字的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9部類似你的名字的電影

1.天氣之子

2.煙花

3.穿越時空的少女

4.螢火之森

5.秒速五厘米

6.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7.玉子愛情故事

8.言葉之庭

9.側耳傾聽

1.天氣之子

導演:新海誠

《天氣之子》是一部由新海誠最新製作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一直下雨的日本東京,主要講述的是能夠操控天氣超能力的少女陽菜,和普通的少年帆高之間的感人愛情故事。

2.煙花

導演:武內宣之

《煙花》也是一部帶有拯救和救贖的日本愛情動漫電影,在催淚治癒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中,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一個比較怯弱的普通男高中生,他一直暗戀著女主角,也一直後悔著沒有將那句喜歡說出口,所以他一直都在重複著這段日子。

3.穿越時空的少女

導演:細田守

《穿越時空的少女》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穿越類愛情動漫,這部動漫的女主角在某一天意外擁有著時間跳躍的能力,她一直都用這個能力做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直到有一天她自認為是好兄弟的男主角向他告白。

4.螢火之森

導演:大森貴弘

《螢火之森》是一部讓人非常悲傷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無法和人類接觸的半妖,而女主角在小時候就對他一見鍾情,兩人每次到了暑假的時候都會約定見面,而男主角卻因為一個人類小孩,而意外消失。

5.秒速五厘米

導演:新海誠

《秒速五厘米》是一個從開頭就讓人覺得非常悲傷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原本是小時候相識的青梅竹馬,隨著長大而分開,只能通過書信來聯絡彼此,因為猶豫不決,兩人一直都在錯過。

6.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導演:宮崎吾郎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電影動漫,這部動漫是根據日本知名作家佐山哲郎的漫畫改編而成的,故事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的昭和時期,這個時候的日本正在經歷著一些改變。

7.玉子愛情故事

導演:山田尚子

《玉子愛情故事》是日本一部由京都動畫製作製作的電影動漫,這部電影主要圍繞著北白川玉子和大路餅藏之間的愛情故事展開,主人公們通過戀愛去讓自己變得優秀,是一段非常甜蜜的愛情故事。

8.言葉之庭

導演:新海誠

《言葉之庭》是日本一部講述了姐弟戀的愛情電影動漫,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一位非常沉穩的高中生,而女主角則是一個已經步入職場的27歲女性,兩人因為一次雨後而相遇,產生了感情。

9.側耳傾聽

導演:宮崎駿

《側耳傾聽》是日本一部講述著九十年代東京少男少女愛情故事的動漫,這部動漫的男女主角兩個人的性格都非常好,兩個人之間純純的戀愛故事,也感染了非常多的人,是一部非常治癒的動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