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類型的電影有高智商,精彩打鬥,大場面槍戰等元素,這些都吸引這廣大觀眾的目光,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全球頂級高分犯罪電影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經典的犯罪電影吧!

全球頂級高分犯罪電影排行榜

1.無間道

2.貓鼠遊戲

3.拆彈專家

4.肖申克的救贖

5.這個殺手不太冷

6.看不見的客人

7.七宗罪

8.沉默的羔羊

9.唐人街探案

10.湄公河行動

1. 無間道

無間道是香港經典的警匪電影,也是全球頂級高分犯罪電影之一,還翻拍成國外電影。

2.貓鼠遊戲

貓鼠遊戲這是一部經典的高智商犯罪電影,一場讓人驚嘆的貓鼠遊戲開始了。

3.拆彈專家

拆彈專家,劉德華十大經典電影之一,劇情緊張刺激,拆彈專家已經推出了第二部,大場面還有超級好看的特效鏡頭。

4.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一直都是最高評分的電影,相對於其他犯罪電影,肖申克的救贖更像是一部勵志劇情片。

5.這個殺手不太冷

這個殺手不太冷是全球頂級高分犯罪電影之一,這部經典的電影名氣很大,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6.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這部電影的反轉非常多,不到最後一刻你絕對不會想到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7.七宗罪

七宗罪極具宗教色彩,天主教的七大原罪被殺手拿來,恐怖的連環殺人犯罪讓人恐怖。

8.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是恐怖犯罪題材電影,沉默的羔羊講述了一個變態殺手,表面優雅卻是一個吃人的主。

9.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是一部喜劇偵探電影,唐人街探案系列人氣很高,高智商對抗還有特別有趣的搞笑元素。

10.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這部電影評分非常好,故事發生在金三角地區,中國警方聯合當地警方打擊犯罪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