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壞小子》:女人的天性

《壞小子》是韓國導演金基德,2001年拍攝的一部情色電影。亨吉(曹在顯飾)是個不能說話的小混混,一次在街頭遇見女大學生金森華(孫婉飾),被她的美麗外貌所吸引。亨吉注視著坐在長椅上的她,對方卻對他沒任何好感。等到森華男朋友到來後,他當街強吻了森華,招來一頓唾罵,在被要求道歉時,亨吉並沒有那樣做。 之後,森華去書店時,一時貪心拿走了別人遺落的錢包,不想被人盯上敲詐一番。為了奉還錢財巨債,森華不得不通過簽下賣身契來出賣肉體還錢。而這一切,她並不知道原來是亨吉布局陷害的。他愛著森華,但又知道對方無法接受他,惟有將森華毀掉,放到低賤的位置,才能有些微弱可能。

五、《美人》:痴戀、虐戀、狂戀

一位敏感的作家愛上有自毀傾向的模特兒,她讓他占有她的身體,心中卻難忘從前戀人,哪怕每次與對方會面都會遍體鱗傷,卻仍一往情深。無法再忍受的作家在街頭刺死情敵後,將女子帶到海邊,並在纏綿之際將其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