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電影在電影的發展史中占據著很重要的位置,那么,韓國的經典黑幫電影有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韓國最經典的幾部黑幫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電影在這幾年在亞洲市場的表現非常的好,從愛情片、校園青春片到黑幫題材電影等,韓國電影逐漸擺脫了以“愛情片”為主的市場,一些經典的懸疑恐怖、黑幫電影逐漸走進了觀眾的視線。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卑劣的街頭》

如果《那年冬天風在吹》的中趙寅成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影響,那么這部電影中他,將那種獨特的“痞氣”完全是本色演出。友情、義氣、家庭、愛情、背叛,一個三流黑幫小頭目卑劣的一生都在這部電影中。柳河‘暴力組織三部曲’第二部也是最好看的一部。韓國經典黑幫電影排行榜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與罪犯的鬥爭》

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這部電影更像一部紀錄片,那個軍統制度下黑暗的社會,被揭露的皮毛不剩。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馬粥街殘酷史》

有青春、有壓抑、有初戀。在那個人被壓抑的沒有自我的年代,男主角一句“我艹韓國所有學校”震驚著我們的耳膜。看完這部電影,不得不承認,李小龍當年不僅影響了中國一代人,對亞洲及整個世界的影響,超出我們的想像。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優雅的世界》

宋康昊主演的電影,很多人看這邊電影就是衝著他去的。這是一個優雅的世界,西裝筆挺,甚是體面。 這是一個優雅的世界,我們從來都用最含蓄的方式解決一切問題。 仁九。 仁九是個善良的人,因為他想要通過自己努力的方式掙到錢供養家人。 可是,他又是個可悲的人,可悲的不是下場,不是遭遇,而是他的內心。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甜蜜人生》

電影開始的時候,導演金知雲剽竊了六祖惠能的智慧,把“風動,幡動,還是心動”這個禪宗公案給翻了一遍;電影結尾的時候,又旁白了一個道理,說是“美夢不能成真”。可是依我看來,這部電影能夠提醒我們的也只有一點:人生苦短,在你還沒有明白過來的時候就過去了。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朋友》

時間是一個無情的殺手,它能夠把這個世界上美好的一切變成一場荒謬的遊戲。它奪走了我們用心經營的友情。而我們又不得不屈服於時間。時間改變了一切。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孤膽特工》

一個大叔(元彬),一個小女孩,一部韓國版的這個殺手不太冷!動作打鬥場面非常的精彩,劇情雖然有一點瑕疵,但是總體來說不錯!韓版的《這個殺手不太冷》,也能看成是韓版《怒火救援》。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偉大的族譜》

一部很搞笑的黑幫電影,影片中有很多搞笑的畫面,雖然無厘頭,但絲毫不感覺到唐突。有很多畫面能讓你笑到肚子抽筋!

韓國黑幫電影的劇情有很多比較貼近現實,所以可看性也比較高。以上電影都是韓國黑幫電影中比較經典的幾部,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數據來自網路,排名不分先後。其實,除了黑幫電影,韓國這幾年拍的一些恐怖懸疑片也非常的精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