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追韓劇,那么,韓國的電影你們喜歡看嗎?TOP10排行榜網()盤點了韓國最好看的十部電影。喜歡的,趕快馬住了。

NO.10 《空房間》

本片之奇在於男女主角從開始到結尾幾乎沒說話,完全是靠表演將故事撐托起來。本片講述的一個大好青年,一天不乾正事,但是會一項技術,就是可以隨便打開任何一家的房門,然後去別人家吃喝拉撒,還幫人家洗衣服。他都是算計好了家中無人再去,可是有一天他去的一戶人家,女主人還在,然後發生的故事只有你們自己去看了。

NO.9 《監視者們》

它乃翻拍07年香港電影《跟蹤》,但是韓國電影人的牛逼之處就是他們能將原著翻拍的更好,此片兩個小時內,節奏非常緊湊,除開結尾不太合理,完全可以說達到了好萊塢的水準了。

NO.8 《親切的金子》

其實本片的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被冤枉的女人在出獄之後對曾經陷害她的男人進行報復。但是李英愛這個女人太厲害了,不得不說,看完此片真是愛上了這個美麗的韓國女人。同時導演朴贊郁對於結尾處人性的表述才是此片能夠到今天還依然有人喜歡的原因。

NO.7 《黃海》

聽到此名,你想到了什麼?中國的黃海,對,就是那片海。男主角的女人說去韓國打工,賺錢了就回來,可是卻沒有回來。男主角急了,他想去韓國找老婆,可是又沒錢。於是乎在此時就有人介紹了一份工作給他,要他去韓國殺一個人,然後他就可以去韓國找老婆了,但是這卻是一條不歸路……影片的故事的推進完全是靠暴力跟血腥的動作場面,可以說的上是一部R級片。

NO.6 《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的愛情片很多,真正把小編看哭的就這一部。

NO.5 《追擊者》

這是一部懸疑片,一個雞頭發現自己的妓♂女一個又一個的不見了,於是懷疑她們都跑了。其實不是,是被同一個男人殺了,然後雞頭就開始找那個人……結局真的很慘。

NO.4 《恐怖直播》

這是一部對韓國政治的抨擊的作品,故事就發生在一個簡單的演播廳內,整部戲完全沒有離開過。思維之開闊值得學習。CG畫面運用的非常自如,與電影完全結合。本片節奏非常緊湊,血脈噴張。河正宇的表演幾乎是神級的,全片幾乎一個人的演出,他用表演撐起了整個劇情。

NO.3 《卑劣的街頭》

它是韓國歷史上拍的最好的黑幫電影。如果說《古惑仔》貌似是在向人們傳遞一種正能量,那此片就很直接的告訴大眾,混黑道的都沒有好下場。此片的砍人的場面是所有黑幫電影裡最真實的,它會震懾你。

NO.2 《殺人回憶》

此片改編於上世紀八十年代,韓國一宗真實的強姦殺人案,幾十年過去了現在還沒有破案。影片的前半段你會笑的前仆後抑,但是後半段你會悶著一聲不吭。影片的最後一個鏡頭是最精華的處理,真正意義上做到了電影零缺陷。

NO.1 《熔爐》

為什麼要把它放在第一位,不是因為它故事有多么的新穎,不是因為它的演員表現如何精彩,也不是導演剪接的多么完美。是因為這是一部正視社會暗黑的作品。故事是真實的,改編於2005年在韓國發生的一宗真實的強姦幼童案,有頭有臉的人仗著自己的權勢強姦孩子最後被告上法庭,但是仍然不能將他們繩之以法。思密達民族能夠直面自身的缺點,這才是難能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