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帶給大家的是一場視聽盛宴,不論是劇情還是畫面都十分震撼人心,那么你知道2020科幻片最火的十部是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豆瓣十大高分科幻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豆瓣十大高分科幻片排行榜

1、盜夢空間

2、星際穿越

3、楚門的世界

4、機器人總動員

5、大都會

6、黑客帝國

7、紅辣椒

8、攻殼機動隊

9、博士之日

10、蝴蝶效應

1、盜夢空間

上映日期:2010-09-01

類型:劇情 / 科幻 / 懸疑 / 冒險

《盜夢空間》是十大必看好萊塢電影之一,講訴了柯布能夠進入人們的夢境獲取各種信息,這一技能雖好卻也讓他置身於危險之中,為了能夠恢復原來的生活,柯布決定同他的團隊一起植入思想,一旦成功便是一次完美犯罪。

2、星際穿越

上映日期:2014-11-12

類型:劇情 / 科幻 / 冒險

《星際穿越》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科幻電影,講訴了科學家們發現了存在太陽系中的蟲洞,希望通過這個找到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於是一群人開始了探險之旅,但是他們的救贖已經為之過晚。

3、楚門的世界

上映日期:1998-06-05

類型:劇情 / 科幻

《楚門的世界》講訴了楚門一直生活在“戲劇”之中,身邊的一切不過是製作人營造出來的效果,他從未在真實的世界中生活過一秒鐘,當發現真相的他決定逃離這裡,走向遠方和自由。

4、機器人總動員

上映日期:2008-06-27

類型:科幻 / 動畫 / 冒險

《機器人總動員》講訴了人類遷移到其他星球之後派出機器人進行清掃,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這些機器人開始損壞,只剩下一個還在工作著,此時的機器人已開始存在了自己的情感認知。

5、大都會

上映日期:1927-01-10

類型:劇情 / 科幻

《大都會》講訴了資本家弗萊德森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機器,這裡的人們分為兩個階層,然而弗雷德卻喜歡上了瑪麗婭,一場意外隨之而來,機器世界終將被摧毀。

6、黑客帝國

上映日期:1999-03-31

類型:動作 / 科幻

《黑客帝國》講述了尼奧無意間發現自己生活著的世界一直被“矩陣”所控制,在反抗過程中尼奧獲得了新的力量,可以重新書寫矩陣程式,回到現實社會之中。

7、紅辣椒

上映日期:2006-09-02

類型:科幻 / 動畫 / 懸疑 / 驚悚

《紅辣椒》講訴了千葉敦子和時田浩作聯合發明了“DC MINI”,但卻被恐怖分子所盜走,為了阻止盜賊繼續作惡,開始潛入夢中尋找他們的蹤跡。

8、攻殼機動隊

上映日期:1995-11-18

類型:動作 / 科幻 / 動畫

《攻殼機動隊》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講訴了在未來的平行世界,人類的一切均可以被再造,同時也引發了諸多案件,為解決問題特此成立了“攻殼機動隊”。

9、博士之日

上映日期:2013-11-23

類型:科幻

《博士之日》又名“神秘博士五十周年特別篇”,是世界吉尼斯紀錄的最長科幻系列電視劇,並在各大影院以3D形式同觀眾會面。

10、蝴蝶效應

上映日期:2004-01-23

類型:劇情 / 科幻 / 懸疑 / 驚悚

《蝴蝶效應》講訴了伊萬因為童年的過往心靈一直受到傷害,嚴重影響到了他的日常生活,為此專門向心裡醫生求助,結果越發嚴重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