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類型有很多,像動作、愛情、科幻等都是大家搜尋頻次最多的,其中動作電影在每個人的心目中占據著相當重要的分量,那么你看過的 動作電影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十大熱門動作電影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十大熱門動作電影排行榜

1、拆彈專家2

2、除暴

3、緊急救援

4、急先鋒

5、花木蘭

6、肥龍過江

7、喋血戰士

8、大章魚

9、極速營救

10、異獸覺醒

1、拆彈專家2

上映時間:2020-12-24

主演:劉德華 / 劉青雲 / 倪妮 / 謝君豪 / 姜皓文

《拆彈專家2》講訴了潘乘風意外捲入爆炸案之中,被一幫警察所追捕,無奈之下他只好一邊逃亡一邊尋找案件真相,然而在案件背後還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2、除暴

上映時間:2020-11-20

主演:王千源 / 吳彥祖 / 春夏 / 衛詩雅 / 大力

《除暴》講訴了鍾誠為了將“老鷹幫”捉拿歸案,一直持續同惡勢力進行鬥爭,雙方展開了殊死較量,當中的動作戲十分出彩,吳彥祖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雄性荷爾蒙。

3、緊急救援

上映時間:2020-12-18

主演: 彭于晏 / 王彥霖 / 辛芷蕾 / 藍盈瑩 / 王雨甜

《緊急救援》是2020年最值得支持的電影,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訴了高謙、方宇凌、趙呈等人用生命抵抗水火咆哮,一次次處於生死邊緣,但是他們仍沒有退縮,不斷沖在救援前線。

4、急先鋒

上映時間:2020-09-30

主演:成龍 / 楊洋 / 艾倫 / 徐若晗 / 母其彌雅

《急先鋒》講訴了唐煥庭和一行人組成了“急先鋒”行動小組,為營救人質同“北極狼”相抗衡,在這期間發現了“北極狼”隱藏著的一場巨大陰謀。

5、花木蘭

上映時間:2020-09-11

主演:劉亦菲 / 甄子丹 / 鞏俐 / 李連杰 / 李截

《花木蘭》是由同名動畫改編而成的電影,講訴了花木蘭作為長女不忍父親出征,於是女扮男裝代替父親上戰場,憑藉自身的力量贏得了眾人的尊重。

6、肥龍過江

上映時間:2020-01-23

主演:甄子丹 / 毛舜筠 / 周勵淇 / 王晶 / 林秋楠

《肥龍過江》講訴了朱福龍事業、愛情遭受雙重打擊後體重猛增,為了不讓他如此墮落黃警官答應朱福龍完成這次任務就可以讓他回到原來的職位上,於是朱福龍開始了押送犯人之旅。

7、喋血戰士

上映時間:2020-07-24

主演:范·迪塞爾 / 艾莎·岡薩雷斯 / 薩姆·修漢

《喋血戰士》講訴了雷·加里森在一次行動後慘遭殺害,不過在埃米爾·哈丁的幫助下又再次甦醒,之後的他一直無法面對這個世界還有他自己。

8、大章魚

上映時間:2020-09-04

主演:劉牧 / 趙茜 / 張皓承

《大章魚》講訴了邵風和劉子墨等人遭受到了變異章魚的襲擊,原來這一切都是人類的貪婪無知所造成的,於是二人開始聯手組織這場計畫的實施,為守護 生態 平衡而不斷努力。

9、極速營救

上映時間:2020-07-24

主演:王海祥 / 彭天穎 / 塗聖成 / 言傑

《極速營救》講訴了秦風不斷與販毒集團進行鬥爭,在這期間不僅要營救張百雄,還要保護好張百雄女兒,在生與死的邊緣關係逐漸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10、異獸覺醒

上映時間:2020-10-27

主演:鄭曦桐 / 王一琦 / 許紹雄 / 駱應鈞 / 樓學賢

《異獸覺醒》講訴了徐斯維在調查案件之時無意間陷入了異世界,緊接著各種奇怪的事件接踵而來,人們的信仰在這裡完全不堪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