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校園時代想必都有著一段難忘的回憶,可能是關於友情,也或許是關於愛情,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那么你知道哪些關於校園的高分電影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必看青春校園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一看吧。

十大必看青春校園電影排行榜

1、我的少女時代

2、同桌的妳

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4、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5、誰的青春不迷茫

6、青春派

7、初戀這件小事

8、左耳

9、夏洛特煩惱

10、陽光姐妹淘

1、我的少女時代

類型:青春,愛情,喜劇

上映時間:2015年8月14日

主演: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

《我的少女時代》講訴了林真心和徐太宇分別對歐陽非凡、陶敏敏心生情誼,於是二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決心幫助彼此追到心上人,但沒想到的是兩人對彼此早已動了心。

2、同桌的妳

類型:劇情,愛情,青春

上映時間:2014年4月25日

主演:周冬雨,林更新,張子楓,李家成,隋凱

《同桌的你》是十大青春催淚校園電影之一,講訴了周小梔和林一從國中、高中、大學直至畢業後的感情故事,但是兩人最終被現實打敗,周小梔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那個人不是林一。

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類型:愛情、青春

上映時間:2013年4月26日

主演:趙又廷,楊子姍,韓庚,江疏影,張瑤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講訴了鄭微和陳孝正從歡喜冤家發展成為戀人,但是面臨著畢業之際兩人的感情遭受著巨大的危機,陳孝正因為家庭原因要出國留學,就意味著感情要畫上了句號。

4、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類型:喜劇、愛情、劇情、青春、初戀

上映時間:2011年8月19日

主演:柯震東、陳妍希、敖犬、郝劭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講訴了學渣柯景騰和學霸沈佳宜之間的愛情故事,雖然最後沒能走在一起,但是卻在經歷了諸多事情後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5、誰的青春不迷茫

類型:青春、校園

上映時間:2016年4月22日

主演: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鶴潤,丁冠森

《誰的青春不迷茫》講訴了林天嬌在一次作弊過程中被高翔看到,從此林天嬌的人生和這位學渣產生了密不可分的關係,剛開始水火不容到後來彼此互生好感。

6、青春派

類型:劇情

上映時間:2013年8月2日

主演:董子健、秦海璐、安悅溪

《青春派》講訴了居然在經歷了失戀和受傷雙重打擊後導致高考失利,於是回到校園開始了復讀生活,再一次感受了友情、愛情的滋味。

7、初戀這件小事

類型:喜劇、校園、青春

上映時間:2010年8月12日

主演:馬里奧·毛瑞爾、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阿查拉那·阿瑞亞衛考

《初戀這件小事》是一部泰國電影,講訴了平凡女孩小水喜歡上了學長阿亮,為了引起學長的注意,做了很多傻乎乎的事情,在畢業之際小水終於鼓起勇氣向阿亮表白,卻發現學長的身邊早已有了其他女生。

8、左耳

類型:青春、愛情

上映時間:2015年4月24日

主演:陳都靈、歐豪、楊洋、馬思純、關曉彤、胡夏

《左耳》講訴了李珥、許弋、黎吧啦、張漾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最終李珥和張漾走在了一起,黎吧啦也因為一次車禍而意外死亡,正所謂“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9、夏洛特煩惱

類型:喜劇,愛情,青春

上映時間:2015年9月30日

主演:沈騰、馬麗、尹正、艾倫、王智

《夏洛特煩惱》講訴了夏洛在一次婚禮上喝的大醉在夢中回到了校園時期,在夢裡他做了很多不敢做的事情,雖然成為了人生贏家,但是身邊的人都不是真心對待自己的,只有妻子馬冬梅始終如一。

10、陽光姐妹淘

類型:劇情

上映時間:2011年5月4日

主演:沈恩敬、姜素拉、柳好貞、閔孝琳、南寶拉

《陽光姐妹淘》是一部韓國電影,講訴了曾經的sunny小團體在25年後再次重逢,開始尋找關於彼此美好的青春回憶,其中有不少淚點,擊中了無數觀眾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