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對於軍事這一方面有著天生的熱情,所以男生們對於電影題材的選擇,更多的是偏向於科幻現實或者是戰爭、特種兵類的,你看到哪幾部好看的軍旅題材的電影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中國特種兵系列電影的排行榜,喜歡看這種類型電影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特種兵系列電影排行榜

1.戰狼

2.紅海行動

3.湄公河行動

4.建軍大業

5.集結號

6.八佰

7.英雄兒女

8.衝出亞馬遜

9.彈道無痕

10.我的左手

1.戰狼

導演:吳京

首映時間:2015年4月2日

《戰狼》是我國一部講述的是特種兵戰狼執行各種危險任務的故事,這部電影成功打造出了吳京的硬漢形象,還獲得了第20屆華鼎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新銳導演獎和最佳動作電影指導獎。

2.紅海行動

導演:林超賢

首映時間:2018年2月16日

《紅海行動》是我國一部全程都非常高能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張譯、黃景瑜、海清和杜江等人主演的,主要講述的是中國海軍的蛟龍突擊隊奉命去營救華僑華胞、與恐怖分子展開激烈鬥爭的故事。

3.湄公河行動

導演:林超賢

首映時間:2016年9月30日

《湄公河行動》是我國一部非常優秀的警匪動作電影,是優秀國產電影top10,這部電影是由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和吳旭東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中國警察們在金三角危險地區,深入敵窩,找尋中國公民被殺害的罪犯。

4.建軍大業

導演:劉偉強

首映時間:2017年7月27日

《建軍大業》是我國一部為了紀念建軍九十周年而推出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我國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失敗之後,從而在江西南昌開啟的第一次武裝起義,開啟農村包圍城市戰略。

5.集結號

導演:馮小剛

首映時間:2007年12月20日

《集結號》是我國一部獲得了多項大獎的戰爭題材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解放戰爭期間,九連連長和士兵們一起執行任務,原本約定好以集結號為撤退指令,最後戰友們死去,鄰近軍隊卻已撤退。

6.八佰

導演:管虎

首映時間:2020年8月21日

《八佰》是我國一部描繪了殘酷歷史戰爭的電影,這部電影由黃志忠、歐豪、王千源、姜武、張譯、杜淳、魏晨、李晨和俞灝明等人聯合演出,2020年一經上映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英雄兒女

導演:武兆堤

首映時間:1964年

《英雄兒女》是我國第一部戰爭題材的電影,這部電影是由劉世龍、劉尚嫻和田方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抗美援朝戰爭下,那些為國家努力爭鬥、努力抗爭的英雄故事。

8.衝出亞馬遜

導演:宋業明

首映時間:2002年7月

《衝出亞馬遜》是我國一部讓人看了之後身心通暢的特種兵動作電影,這部電影是由侯勇和穆立新兩人聯手主演的,主要講述的是我國兩名軍人在委內瑞拉國際反恐怖學校學習的時候,展現中國精神的故事。

9.彈道無痕

導演:寧海強

首映時間:1994年

《彈道無痕》是我國一部根據徐貴祥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軍旅題材電影,這部電影將主人公石平陽當代軍人的形象,描寫的非常細緻,憑藉自己堅持、努力的精神,感染了自己身邊的一群人。

10.我的左手

導演:陳國星、喬和平

首映時間:2007年9月21日

《我的左手》這部電影是由馬躍和徐筠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一次戰爭之後,主人公失去了他一隻右手,但是在周遭人的鼓勵之下,重拾自信,用自己的左手闖出一片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