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是世界有名的制影廠,許多知名的電影都是出自於好萊塢的,特別是一些動作片和科幻片,比如說引領了3D潮流的《阿凡達》就是著名的好萊塢電影,你還知道哪幾部好看的好萊塢電影嗎,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中國最好十部口碑電影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部必看的好萊塢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十部必看好萊塢電影

1.007

2.星際迷航

3.星球大戰

4.哈利波特

5.速度與激情

6.超人

7.終結者

8.加勒比海盜

9.碟中諜

10.洛奇

1.007

《007》系列這部電影是好萊塢非常著名的電影系列,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以007為代號的特工,為了去幫助政府獲得情報,而施展自己能力的故事,007系列從開始到至今已經延續了許多年了,非常的經典。

2.星際迷航

《星際迷航》是一部科幻系列的電影,迄今為止星際迷航的電影已經出到第十三部了,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人類生活在一個科技非常發達的世界,和外星人們一起建造起了星際聯邦的世界。

3.星球大戰

《星球大戰》是美國非常聞名的一系列科幻電影,這部電影是由美國導演喬治·盧卡斯拍攝製作的,該電影從1999年開始就上映了,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們在逃亡的時候,認識到了星球上的其他朋友。

4.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魔幻片,該電影講述的是魔法學院的故事,主人公哈利波特收到了魔法學院的信,然後來到了魔法學院開始學習魔法,結識朋友,並且打敗大魔頭伏地魔的故事。

5.速度與激情

《速度與激情》也是好萊塢非常經典的一個電影系列,從2001年開始,速度與激情已經出到了第10部了,電影主要描繪的是主角們通過賽車來完成故事,電影中的追車場面非常的刺激。

6.超人

《超人》是一部主要講述的是超級英雄超人故事的電影,這部電影裡面的內褲外穿、身披紅斗篷的超人英雄形象成為了經典,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超人一直在拯救這個世界的處在危難中的人們。

7.終結者

《終結者》也是好萊塢非常經典的科幻片系列,這部電影也被著名雜誌評為了20世紀最值得收藏的一部電影,電影中非常多的場面都是用特效合成的,當年的特效就算放到現在也是非常優良的存在。

8.加勒比海盜

《加勒比海盜》是好萊塢收穫了超高票房的電影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已經拍攝到了第五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17世紀的海盜傑克·斯帕羅,為了成為海盜和成了海盜之後的各種冒險故事。

9.碟中諜

《碟中諜》是好萊塢非常著名的動作冒險系列的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些身手不凡的特工,在不同情況下去執行各種危險的任務,主角們和各個勢力鬥智鬥勇,武打戲非常的多。

10.洛奇

《洛奇》也是好萊塢非常值得看的一部電影,這個電影是由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和塔莉婭·夏爾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平凡的主角為了成為一代拳王而不懈為之努力奮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