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於中國殭屍的認知,都是來自於林正英參演的香港殭屍電影片,中國的殭屍只有晚上才會出來活動,而國外的喪屍則是不懼光的一種生物,而且喪屍的扮相非常的讓人反胃,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十大最新喪屍片2020,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好看的喪屍片10部排行榜推薦,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好看的喪屍片10部排行榜推薦

1.攝影機不要停

2.釜山行

3.我是傳奇

4.生化危機

5.生化危機2:啟示錄

6.殭屍肖恩

7.林中小屋

8.死亡錄像

9.殭屍世界大戰

10.生化危機3:滅絕

1.攝影機不要停

《攝影機不要停》是一部非常另類的日本喪屍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不得志的導演,要拍攝喪屍題材的電影,卻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後來遇到了真正的喪屍入侵,決定一鏡到底拍攝。

2.釜山行

《釜山行》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韓國喪屍電影,這部喪屍電影將人性和父愛上升了很大一個境地,特別是前期男主角世俗的現代人形象,與後期為了救自己女兒而捨身忘我,沒有誰一生來就是英雄。

3.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這部電影沒有太過於著重喪屍大面積攻擊人的畫面,而是著重於描寫,當一個人孤身生活在末日的世界,沒有同伴,只有一條狗狗陪著自己,每到夜幕降臨,就要躲避喪屍。

4.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這部電影可以說是許多人對喪屍片的啟蒙,電影根據同名遊戲改編而成,電影一開始女主角躺在浴缸里的畫面,成為了生化危機的經典,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病毒泄露,喪屍的由來。

5.生化危機2:啟示錄

《生化危機2:啟示錄》這部電影是第一部的續集,第二部講述的是愛麗絲在被抓之後,所在的醫院同樣淪陷在了喪屍的世界,而愛麗絲遇到了帥氣的女警察,繼續開始了旅程。

6.殭屍肖恩

《殭屍肖恩》是一部以喜劇形式而展出的喪屍電影,當你突然發現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和鄰居都變成了喪屍之後,你會怎么應對呢,這部電影就用詼諧的方式,勾勒出了生動的主人公形象。

7.林中小屋

《林中小屋》是一部口碑非常好的喪屍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群人在遊玩的時候,不小心掉落到了一間林間小屋,從而開啟了一系列的恐怖故事,而這些恐怖的事情都是人為的。

8.死亡錄像

《死亡錄像》這部電影是以一種另類的形式來展開故事的喪屍片,電影主要講述的是通過攝像機記錄的,發生的大片喪屍吃人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中有許多對於親情和友情的思考。

9.殭屍世界大戰

《殭屍世界大戰》是一部畫面感非常好的喪屍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當世界突然變成末日,身邊的人都變成了喪屍,存活下來的人們為了活下去,而頑強的與喪屍爭鬥的故事。

10.生化危機3:滅絕

《生化危機3:滅絕》是生化危機第三部的續集,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生化危機的高潮,第三部講述的是愛麗絲遇到了一個生存小隊,然後和小隊一起走下去,結局是愛麗絲把小隊送上了據說是去往安全區的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