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片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類型的電影,不少喪屍片給人以眼球的震撼,是重口味愛好者最熱衷的電影類型,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必看的喪屍電影,全都看過你就是資深喪屍片大神,快來看看都是哪些片子呢?

十大必看喪屍電影排行榜

1. 生化危機

2. 我是傳奇

3. 殭屍肖恩

4. 釜山行

5. 殭屍世界大戰

6. 活死人黎明

7. 死亡錄像

8. 驚變28周

9. 驚變28天

10. 溫暖的屍體

1. 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上映於2002年,應該算是最出名的一個比較基礎的喪屍片了,一部經典的喪屍電影,它的情節設定以及拍攝的動作鏡頭都是比較出色的,而且還有巧妙的懸念吸引人。

2. 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2007年上映,也是十大必看災難片之一,關於不知名的病毒導致的全城淪陷,進化的喪屍在街上遊走,也是一部口碑不錯的喪屍災難片,而且威爾史密斯在這部電影中演技同樣出色。

3. 殭屍肖恩

殭屍肖恩上映於2004年,題材比較有意思,集恐怖喪屍和黑色幽默為一體,可以說是最輕鬆好玩的一部喪屍片,故事不曲折,鏡頭有重口演員們也很逗趣,一邊噁心一邊笑的那種。

4. 釜山行

釜山行上映於2016年,應該不必多說了,這幾年口碑炸裂的韓國喪屍片,影片的情節還是比較引人入勝的,而且節奏上面以及鏡頭畫面都很有代入感,再加上人性的那一面。

5. 殭屍世界大戰

殭屍世界大戰上映於2013年,光是聽這部電影的名字就能想像到是一部比較激烈的喪屍片了,看起來還是很過癮的,一波波的殭屍來襲,每一個段落都非常精彩,很給力的片子。

6. 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黎明上映於2004年,這部片子也是高分的喪屍電影,雖然是十幾年前的片子但是現在看也要說那時候的特效還是挺牛的,鏡頭比較真實,槍戰的情節看起來也是很過癮。

7. 死亡錄像

死亡錄像上映於2007年,一部比較有驚悚恐怖感覺的喪屍片,可以說是喪屍片和恐怖片中的佳作,尤其是拍攝的手法非常棒,晃動的鏡頭讓人跟著緊張不知道下一秒哪裡會竄出喪屍。

8. 驚變28天

驚變28天上映於2002年,關於病毒爆發導致全城淪陷成感染者,幾個人在絕望中守望這一線希望,有點絕望的意味,而且還有一些重口味的血腥鏡頭,但還是比較經典的喪屍片。

9. 驚變28周

驚變28周上映於2007年,繼驚變28天之後又推出的一部喪屍片,延續了病毒蔓延導致的末日氣息,作為續集也沒有讓觀眾失望,還是很不錯的一部片子,畫面也很驚眼球。

10. 溫暖的屍體

溫暖的屍體上映於2013年,應該算是比較溫情的一部喪屍片了,因為雖然說是喪屍片,但是主要是愛情線為主,男主的顏值和設定都是很有萌點的,女性觀眾很愛這部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