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看懸疑電影,尤其是燒腦又刺激的類型,如果再加上能夠反轉再反轉,那看起來就更過癮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韓國的十大反轉懸疑電影,每一部都是值得一看的片子,快來看看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韓國十大反轉懸疑電影

1. 走到盡頭

2. 罪惡的編年史

3. 殺人回憶

4. 恐怖直播

5. 老男孩

6. 小姐

7. 燃燒

8. 殺人者的記憶

9. 假面

10. 嫌疑人X的獻身

1. 走到盡頭

走到盡頭是韓國一部好口碑的懸疑反轉電影,講述發生在警局的一些黑暗事件,劇情非常抓人,故事性極強,所以看起來也特別緊張刺激,一些鏡頭讓人忍不住跟著屏住呼吸。

2. 罪惡的編年史

罪惡的編年史這部片子的劇情與《走到盡頭》比較類似,原班人馬打造,在韓國的懸疑電影中也是一部不錯的高智商復仇片,揭示韓國的一些腐敗黑暗的警察,比較現實的反轉電影。

3.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是韓國的十大高分懸疑電影之一,被認為是韓國的一部經典的懸疑片,而且是根據韓國本國的一個比較高熱度的真實案件改編而來,劇情故事以及拍攝手法都很有水平。

4. 恐怖直播

恐怖直播同樣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看起來很有美劇的刺激感,鏡頭畫面以及拍攝手法都比較高級,而且演員們的演技也很線上,作為一部好看的懸疑片的同時它還有社會揭示作用。

5. 老男孩

老男孩是一部尺度比較大的懸疑反轉復仇片,很緊張優秀的劇情,圍繞一個老男人來講述故事,同樣是讓人代入感很強的一個片子,看起來也是非常爽的,比較高分的懸疑片。

6. 小姐

小姐也是尺度相對比較大的一部韓國的懸疑片,畫面和配樂都可以說沒有什麼挑剔的,也隱含著比較細思極恐的細節,需要觀眾去思考和體會,以漂亮的女主和畫面反襯黑暗和齷齪。

7. 燃燒

燃燒同樣是一部反轉的懸疑片,在改編而來的原著上做了新的理解,劇情跨度比較跳躍,所以看起來也是有些燒腦的,但正是因為這樣才比較過癮刺激,演員們情感也非常到位。

8. 殺人者的記憶

殺人者的記憶也是一部看起來很緊張刺激的電影,圍繞一個患有老年痴呆的犯人的回憶展開,拍攝的手法和故事本身,都能夠讓人很有代入感,案情撲朔迷離又險象環生,值得一看。

9. 假面

假面是一部十幾年前的片子了,也是非常不錯的一部懸疑驚悚片,反轉也比較過癮,三次殺人和三次反轉,案件在抽絲剝繭下逐漸展開,也是比較有衝擊力的一個故事,同樣推薦看看。

10. 嫌疑人X的獻身

嫌疑人X的獻身應該是比較知名的一個懸疑題材的電影了,根據東野圭吾的同名代表作改編,所以故事本身就比較有吸引力,導演在原來有懸疑基礎上強化了感情,所以更有故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