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各類型的電影來說,很多人最喜歡的就是喜劇片,因為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的電影最能夠讓人感到輕鬆愉快,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必看的搞笑電影,每一部都讓人笑到直不起腰,快來看看吧!

十大必看搞笑電影

1. 小鬼當家

2. 低俗小說

3. 雙寶斗惡魔

4. 三傻大鬧寶萊塢

5. 上帝也瘋狂

6. 虎口脫險

7.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8. 喜劇之王

9. 兩桿大煙槍

10. 讓子彈飛

1. 小鬼當家

年份:1990

小鬼當家是一部很經典的美國喜劇片,情節和拍攝都非常生動有趣,也是很多人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的超搞笑的一部片子,尤其是兩個壞蛋劫匪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也是笑點來源。

2. 低俗小說

年份:1994

低俗小說作為十大必看搞笑電影之一,也是公認的一部好片子,凡是說自己喜歡看電影的人應該都看過這部片子,比較美式的黑色幽默,非線性的敘事電影,雅俗共賞的代表。

3. 雙寶斗惡魔

年份:2010

雙寶斗惡魔是一部加拿大的許菊恐怖片,也是比較冷門的一個帶有搞笑情節的恐怖片,電影剛開始會有一些比較刺激的恐怖鏡頭但是接下去看笑點很多,集搞笑可愛和驚悚於一體。

4. 三傻大鬧寶萊塢

年份:2009

虎口脫險是一部高分的印度喜劇片,這么輕鬆搞笑的喜劇居然還有諷刺社會現象的作用,以及中間很多台詞都透露處生活的智慧,世界十大勵志電影之一,充滿誇張笑點以及發人思考的勵志好片子。

5. 上帝也瘋狂

年份:1980

上帝也瘋狂是一部黑人演繹的喜劇老片子,雖然製作商談不上非常精良但是卻是一部比較發人深思的電影,而且在80年代這樣的電影非常有水平了,現在看也還是搞笑又溫情的。

6. 虎口脫險

年份:1966

虎口脫險是一部法國和英國合拍的搞笑戰爭片,很多人看不膩的一部老片子,講述二戰時期幾個軍官的逃生期間發生的滑稽搞笑的故事,在讓人捧腹的同時也看到了他們之間的友情。

7.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年份:1995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可以說是對我們這一代人影響最大的一部電影了,很經典的一部周星馳的喜劇片,也是超多人每年都要重溫的一個電影,奇幻搞笑又讓人能夠陷入萬千思緒。

8. 喜劇之王

年份:1999

喜劇之王是周星馳的一部經典的喜劇片,劇中那句“我養你啊”也是超級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了,以前看的時候很多真正隱含的意思不懂,現在再重刷也會有不一樣的領悟。

9. 兩桿大煙槍

年份:1998

兩桿大煙槍除了是一部很經典的英國喜劇片,帶有黑色幽默的味道,同時也是很不錯的一個講述黑幫犯罪的劇情電影,

10. 讓子彈飛

年份:2010

讓子彈飛是姜文自導自演的一部國產喜劇片,口碑也非常好,電影的情節以及適時的黑色幽默非常精彩,台詞也是非常給力有亮點,有人評價看這部電影就像聽搖滾演唱會一樣酣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