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歡看電影吧,那么這些電影你們都看過嗎,其中有的電影還在當時拿過票房第一,有的到現在為止還受很多人的追捧,值得反覆品味,那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好萊塢電影呢?下面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是哪十部必看好萊塢電影吧,一同領略別樣風采。

十部必看好萊塢電影排行榜

1、羅馬假日

2、鐵達尼號

3、阿凡達

4、復仇者聯盟

5、冰雪奇緣

6、教父

7、盜夢空間

8、肖申克的救贖

9、辛德勒名單

10、生死時速

1、羅馬假日

評分:9.0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53-08-20

簡介:安妮公主偶遇記者喬,喬發現了安妮的真實身份,想要接近公主獲取獨家新聞,但是卻發現在相處過程中早已愛上了公主,但是公主身上擔負著國家的夫人,放棄了和喬的愛情故事,是史上最值得看的電影之一。

2、鐵達尼號

評分:9.4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8-04-03

簡介:生活在上流社會的露絲不願嫁給未婚夫卡爾準備跳海,但是被傑克發現救了起來,兩人愛情的種子便開始萌芽,與此同時她們所在的鐵達尼號將要撞上冰山,生與死的考驗擺在她們面前。

3、阿凡達

評分:8.7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0-01-04

簡介:傑克代替哥哥前往潘多拉星球,在被野獸襲擊的時候被娜蒂瑞公主相救,並通過娜蒂瑞公主了解到了關於這個星球的故事,下定決心拯救這個地方,最後在傑克的帶領下獲得了勝利,從此成為了新的領袖。

4、復仇者聯盟

評分:8.2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2-05-05

簡介:是一部值得看十遍的電影,講訴了地球受到了神秘力量的威脅,於是指揮官尼克準備創建一個全新的聯盟組織,雲集各路英雄拯救世界,打敗邪惡勢力,守護地球。

5、冰雪奇緣

評分:8.4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4-02-05

簡介:阿倫黛爾王國因為魔咒被冰雪所覆蓋,為了拯救王國,妹妹安娜在克里斯托弗的幫助下找到了姐姐艾莎,希望通過姐姐讓國家恢復到往日的模樣。

6、教父

評分:9.3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72-03-15

簡介:教父維托·唐·科萊昂作為家族首領,深受人民愛戴,因為拒絕毒梟素洛佐的合作,導致家人也捲入這場矛盾中,愈演愈烈,哥哥遇害,父親受傷,痛失愛妻,無一不逼迫著小兒子邁克加速這場復仇計畫的進行。

7、盜夢空間

評分:9.3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0-09-01

簡介:柯布在盜夢行動中失敗卻反被齊藤利用,成為國際逃犯,為了能夠贖罪柯布這次行動再不是所謂的竊取思想,而是盜夢的最高境界植入思想,但同時也早被敵人預料到。

8、肖申克的救贖

評分:9.7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4-09-10

簡介:安迪蒙冤入獄被判終身監禁,在肖申克監獄裡安迪從未絕望,同時也遇到了瑞德並成為了患難之交,在二人齊心協力下終於得到救贖,重獲新生。

9、辛德勒名單

評分:9.5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3-11-30

簡介:辛德勒作為商人開設工廠,使用的都是最便宜的勞工,納粹反覆殘害猶太人,這些辛德勒都看在眼裡,開始想方設法拯救他們,賄賂官員,最終拯救了大批猶太人。

10、生死時速

評分:8.1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4-06-10

簡介:培恩因對退休政策不滿而對政府心生怨恨,展開一系列報復計畫,但都被特警傑克成功破解了,培恩也沒有因此放棄,和傑克展開了生死搏鬥,最終將培恩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