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喜歡看韓國的電影,因為韓國人敢寫敢拍,擅於將社會的黑暗揭露出來,早期拍攝出來的電影《熔爐》和《素媛》,還憑藉著電影的客群力,而改寫了韓國的法律法典,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則是韓國好看的喪屍片前十名,喜歡看災難片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好看的喪屍片前十名

1.釜山行

2.奇妙的家族

3.王國

4.釜山行2

5.活著

6.首爾站

7.人類滅亡報告書

8.新村喪屍漫畫

9.鄰家殭屍

1.釜山行

《釜山行》是由孔劉、鄭裕美、金秀安、金義城和馬東錫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了主人公孔劉帶著女兒,坐火車回釜山找媽媽,沒想到列車上跑進一個喪屍,從而淪陷的故事。

2.奇妙的家族

《奇妙的家族》是由鄭在泳、金南佶、嚴智苑、李秀卿、鄭家藍、朴仁煥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喜歡吃白菜的男喪屍跑進了一座村莊,與村子裡的人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3.王國

《王國》是由朱智勛、裴斗娜和柳承龍等人主演的喪屍恐怖類古裝電視劇,這次喪屍病毒沒有爆發在現代,而是爆發在了科技落後的古代,劇中的場景和音樂都非常能烘托出緊張的氣氛。

4.釜山行2

《釜山行2》是由姜棟元和李貞賢等人主演的電影,該部電影是《釜山行》的續集,講述的是韓國城市已經徹底淪陷在喪屍病毒里,男主角因為陪姐夫去韓國運回不法資金,而重回韓國的故事。

5.活著

《活著》是由劉亞仁和朴信惠等人主演的喪屍災難電影,該部電影的鋪墊性沒有太多,開場幾分鐘就直接爆發了喪屍病毒,大部分時間講述的都是男主角躲在家裡的一些心路歷程。

6.首爾站

《首爾站》是《釜山行》的前篇,這部電影是以動漫的形式演繹出來的,由柳承龍、沈恩京和李準等人為其配音,首先是從露宿街頭的乞丐開始感染,而後蔓延到了一整個城市。

7.人類滅亡報告書

《人類滅亡報告書》是由柳承范、金康宇、陳智熙和宋清晨等人聯手主演的災難電影,電影總共分為三個小故事,第一段故事講述的是主角們遇到喪屍,然後逃難的故事,剩下的兩個故事則是關於未來。

8.新村喪屍漫畫

《新村喪屍漫畫》是由朴基雄、南奎麗和李大為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在這部電影中,喪屍和普通人能夠和平的相處了,喪屍也和普通人一樣需要幹活做事,而且主人公之間還發展出了一段戀情。

9.鄰家殭屍

《鄰家殭屍》是由何恩靜、張允貞等人人聯手主演的電影,電影是用六個小片段故事組合在一起的,講述了當主人公遇到了自己的家人變為殭屍之後,如何應對而發生的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