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當中充滿著搞笑的氛圍,演員的加盟能夠讓喜劇效果得到很大的提升,能夠讓人感到笑意的電影是很難的,因為幽默的角度拿捏不好就會變成尷尬電影,能讓人笑斷氣的電影,票房常常也是名列前茅,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6部笑斷氣的電影吧。

6部笑斷氣的電影

1. 西虹市首富

2. 人在囧途

3. 甲方乙方

4. 瘋狂的石頭

5. 唐人街探案

6. 夏洛特煩惱

1.西虹市首富

第一個上榜6部笑斷氣電影的是西紅柿首富,它的票房非常的高,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由著名搞笑演員沈騰出演,其中的故事情節始終充滿著搞笑氛圍。

2.人在囧途

人在囧途開創了我國的另類喜劇風格,徐崢和王寶強的強強聯合更是讓人捧腹大笑,其中反映的農民工討薪有著一定的諷刺意義,劇情貼合實際。

3.甲方乙方

甲方乙方的劇情選擇就與眾不同,非常的貼合人們的日常生活,並且其中的幽默帶著一定的現實意義。

4.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石頭是6不笑斷氣電影之一,作為小成本的電影,得到的回報是很大的,人們對於這個電影評價很高,並且其中的劇情發展真是讓人不禁發笑,帶有方言味道的台詞,也讓人有著一種親切感。

5.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是一個系列電影,票房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是喜劇電影的領先者之一,其中有著王寶強和劉昊然出演,劇情每部都不一樣,但又互有聯繫,笑點非常的多,今年的唐人街探案3一定不要錯過。

6.夏洛特煩惱

最後一個上榜6部笑斷氣電影的是夏洛特煩惱,創新的穿越題材的電影,穿越回高中時期改變自己的一生,但是到頭來發現還是現實最好,沈騰和馬麗的搭配讓人看著就有一種想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