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會被周圍人推薦許多優秀的電影作品,這些被推薦的作品大多都是值得花費時間去看得,作為盛產精彩影片的好萊塢,肯定有許多值得被推薦的影片,肯定有許多影片應該花費時間去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好萊塢十大必看電影。

好萊塢十大必看電影

1.《變臉》

2.《虎膽龍威》

3.《盜火線》

4.《空中監獄》

5.《終結者2:審判日》

6.《生死時速》

7.《勇闖奪命島》

8.《變形金剛》

9.《第一滴血》

10.《真實的謊言》

1.《變臉》

《變臉》,上映於1997年6月27日 ,故事講述FBI探員亞瑟追捕恐怖殺手凱斯特長達8年之內發生的故事。主演包括尼古拉斯·凱奇,約翰·特拉沃塔,瓊·艾倫等。

2.《虎膽龍威》

《虎膽龍威》,這事一部系列電影,上映的時間段為1988年至2013年,它一共分為五部,每一部都是講述了一個精彩的故事,主要是布魯斯·威利斯,邦妮·比蒂麗婭等。

3.《盜火線》

《盜火線》,上映於1995年12月15日,該片講述了兩個劫匪在一場驚天大劫案中與洛杉磯警察在街頭展開決戰的故事。主演有:阿爾·帕西諾、羅伯特·德尼羅、方·基默、強·沃特等。

4.《空中監獄》

《空中監獄》,上映於1997年6月6日,主要講述了一位希望儘早的將禮物送給女兒的囚犯,為節省時間登上飛機,卻因此意外捲入劫機事件的故事,主演包括尼古拉斯·凱奇、約翰·庫薩克、 約翰·馬爾科維奇等。

5.《終結者2:審判日》

《終結者2:審判日》,上映於1991年7月3日,主要講述了一個從未來回到九十年代的機器人保護長大後會成為領袖的約翰康能和他的母親的故事,主要包括阿諾·施瓦辛格、琳達·漢密爾頓等。

6.《生死時速》

《生死時速》,上映於1994年6月10日,主要講述了花了多年時間計畫天衣無縫的搶錢行動的培恩,在計畫後,對計畫破壞傑克展開報復的故事,主演包括基努·李維斯,丹尼斯·霍珀等。

7.《勇闖奪命島》

《勇闖奪命島》,於1996年6月7日在美國上映,主要講述了一群海軍陸戰隊的軍官因不滿政府對退伍、戰死軍人的補償和福利,而偷竊毒氣飛彈來劫持人質,要挾美國政府來給於死去的人以一個公正的評價的故事。

8.《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好萊塢場面最震撼的電影,於2007年6月12日在悉尼首映,是基於“變形金剛”玩具產品改編的科幻動作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山姆的青年,因機緣巧合而捲入了變形金剛中汽車人與霸天虎兩派的戰爭之中,並與其他眾人與汽車人聯手打碎霸天虎征服世界野心的故事。

9.《第一滴血》

《第一滴血》,於1982年10月22日在美國上映,主要講述了退伍軍人蘭博在小鎮上屢受警長的欺凌,逼得他逃入山林,被迫對警察展開反擊的故事。

10.《真實的謊言》

《真實的謊言》,於1994年7月15日在美國上映,主要講述一個隱姓埋名的特工哈利無意中發現了一群恐怖分子試圖用核彈來威脅政府的大陰謀,又遭遇愛女被綁架,於是哈利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