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映了很多動漫電影,包括瘋狂外星人、超能陸戰隊、汽車總動員以及國內一致好評的大聖歸來,這樣的動漫電影上映之後也都獲得了不同程度的好評,最重要的是都獲得了非常高的票房,比如大聖歸來就獲得了9.56億(RMB)的票房,但在歷史動畫電影票房排名上,竟然排不上前十,究竟歷年的動漫電影中票房最高的卡通片是哪一個?

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曉全球歷史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沒看過的趕緊去補一下吧。

1、《冰雪奇緣》

全球歷史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

《冰雪奇緣》

全球票房:12.7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在製作《冰雪奇緣》時做了放手一搏的打算,該劇本改編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這一賭獲得了回報,現在《冰雪奇緣》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

2、《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3》

全球票房:10億美元

《玩具總動員3》是最揪心的一個故事,長大後的安迪不得不放棄他的玩具們。孩子與大人一起跟著這部電影盡情歡笑和揮灑淚水,使得該片成為迪士尼該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3、《獅子王》

《獅子王》

全球票房:9.87億美元

《獅子王》開啟了迪士尼手繪動畫電影的新時代,不僅請來了配樂大師加盟,還有諸多特許經營潛力。《獅子王》催生出一部成功的百老匯音樂劇,如今一部關於辛巴兒子的卡通片也在製作中,將在迪士尼頻道播出。

4、《神偷奶爸》

《神偷奶爸》

全球票房:9.71億美元

2010年上映的《神偷奶爸》講述的是一個壞蛋發現自己要負責照顧三名孤女,該片以6,900萬美元製作成本獲得了驚人的5.43億美元票房。該片續集的表現還要出色。毫無疑問,還有更多《神偷奶爸》系列電影正在製作中。

5、《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

全球票房:9.37億美元

這部關於一條迷路小魚的卡通片不斷被全球各地的孩子們反覆觀看,但2003年上映的這部影片以來似乎並不需要出續集……直到最近才有所改變。《海底總動員2》定於2016年與觀眾見面。

6、《怪物史萊克2》

《怪物史萊克2》

全球票房:9.2億美元

夢工廠動畫公司靠最為成功的《怪物史萊克2》實現了第一次上榜。

7、《怪物史萊克3》

《怪物史萊克3》

全球票房:7.99億美元

到《怪物史萊克3》上映時,影評家已經對其喪失了好感。該電影在爛番茄網上僅得了40分(滿分100分)。但觀眾的感受顯然不同。

8、《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作為2001年皮克斯經典《怪獸電力公司》的續集,迪士尼決定在一部《菜鳥大反攻》(Revenge of the Nerds)式的卡通片中讓毛怪和大眼仔重返學校。

9、《飛屋環遊記》

《飛屋環遊記》

全球票房:7.31億美元

該片前十分鐘記錄卡爾·弗雷德里克森及其老伴一生的那段無聲影像,是有史以來最為動人的短片。這是一部無需續集的皮克斯電影(而且可能也不會有續集了).

10、《超人總動員》

《超人總動員》

全球票房:6.31億美元

這部2004年上映的皮克斯電影選用了傳統的超人題材,但拍出了新意。觀眾將永遠不會忘記衣夫人(導演布拉德·伯德親自反串配音)堅持不讓超人戴斗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