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世界觀設定的非常大,到目前為止,電影都已經出到第八部了,所以故事的情節很飽滿,對應的、出場的人物也越來越多,《哈利波特》中主要分為兩個陣營,一個是食死徒、屬於伏地魔一派,一個是魔法師、屬於正義的一方,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哈利波特中的十大悲慘人物,有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哈利波特中十大悲慘人物

1.納威·隆巴頓

2.西弗勒斯·斯內普

3.喬治衛斯理

4.哈利波特

5.湯姆瑞斗

6.雷木思路平

7.天狼星布萊克

8.愛哭鬼麥朵

9.奇洛

10.塞德里克

1.納威·隆巴頓

納威·隆巴頓是《哈利波特》中非常重要的人物,誠然他的童年是非常不幸的,在小時候父母就被伏地魔殺害,而自己也深陷食死徒的黨羽內,被他們所折磨,留下了一生都不可磨滅的傷害。

2.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是《哈利波特》中的主要人物之一,他的童年非常的悲慘,在年少時被父親虐待,在學校時又被同學霸凌,好不容易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但是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嫁給別人。

3.喬治衛斯理

喬治衛斯理是《哈利波特》中的雙胞胎之一,它和他的兄弟弗雷兩個人非常的要好,因為是雙胞胎的緣故,所以兩人的感情和羈絆會比其他人要更深一點,而當弗雷死後,喬治也開始低沉了起來。

4.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作為《哈利波特》故事的主角,也是有著一個非常悲慘的身世,在幼時,恩愛的父母被殘忍的雙雙殺害,自己則到了姑媽家,開始了日復一日的欺凌,只能躲在自己的小小房間度日。

5.湯姆瑞斗

湯姆瑞斗就是湯姆里德爾,也就是《哈利波特》中的大魔王、伏地魔的青少年時期,他在一個非常黑暗的環境下長大,所以在長大後,他才會學習暗黑魔法,去報復這個世界。

6.雷木思路平

雷木思路平第《哈利波特》中的一個逃犯,早期他也曾意氣風發、鮮衣怒馬,與自己的朋友一起暢想未來,而到了後期,便看著自己的好友互相殘殺,自己被折磨的不成人樣。

7.天狼星布萊克

天狼星布萊克也是《哈利波特》中非常悲慘的一個人物,他正直、對待朋友友好,而且熱衷於冒險,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可是他親眼看到自己的好友被殘忍的殺害,並且自己也被堂姐陷害入獄。

8.愛哭鬼麥朵

愛哭鬼麥朵是《哈利波特》中在廁所哭泣的女鬼,她在十二歲的時候因為看到了被湯姆里德爾打開的蛇怪,而被殘忍的殺害,所以導致靈魂一直都在女廁所哭泣,沒有離開。

9.奇洛

奇洛是《哈利波特》第一部電影中的大boss,也可以說是史上最窩囊最可憐的boss,他整天都用長長的頭巾包裹著自己腦袋後面的伏地魔,每天心驚膽戰的在鄧布利多和眾多魔法師面前生活,完完全全的工具人。

10.塞德里克

將塞德里克排在裡面的原因是,原本他是學院裡非常優秀的一個魔法師,長相帥氣,性格非常的好,對待哈利波特也非常友好,可以說他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可惜為哈利波特做替死鬼,成為了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