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哈利波特》這部電影,觀眾的眼前仿佛浮現出了那個精彩紛呈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有著魔法師和麻瓜之分,麻瓜們在人類世界生存,魔法師們在專門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習,不學習傳統的語數外,學習那些繁雜的魔法,而施展魔法需要用到魔法棒,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哈利波特的十大武器,一起來看看吧~

哈利波特十大武器

1.魔法杖

2.分院帽

3.厄里斯魔鏡

4.隱形斗篷

5.活點地圖

6.冥想盆

7.霍格沃茨魂器

8.時間轉換器

9.飛天掃帚

10.魔法石

1.魔法杖

魔法杖是《哈利波特》中最常見的存在,也是最為重要的一件存在,因為魔法師們需要依靠魔法杖來施展魔法,每一根魔法杖的材質都不同,魔法師們都有著自己專屬的魔法杖,使其發揮出最大的能力。

2.分院帽

分院帽在《哈利波特》中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道具,在進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時候,都開展開一次開學典禮,分院帽能夠自動根據學生們的特性,將其分入對應的學院,它有自己的智慧,能開口說話。

3.厄里斯魔鏡

厄里斯魔鏡是放置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一面鏡子,它鑲嵌於牆壁之上,有著金色的框線,最底下是2隻爪子形狀的落腳點,它能夠照射出你內心最渴望的東西,因為這個特性後來被用於保護魔法石的工具。

4.隱形斗篷

隱形斗篷是《哈利波特》中一件可以隱形的斗篷,當人們穿上他後就可以達到隱身的效果,非常的神奇,哈利波特幾人經常穿著隱形斗篷去夜探學院,並因此發行了許多秘密與真相。

5.活點地圖

活點地圖是《哈利波特》中一張非常神奇的地圖,它能夠顯現出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各個建築和地理位置,還有隱蔽的隱形通道,哈利波特經常穿著隱形斗篷,利用這個活點地圖去到各個地方。

6.冥想盆

冥想盆在《哈利波特》中,是一個可以存儲人記憶的盆,只需要用魔杖對準自己的太陽穴,然後將自己的記憶抽取到盆中,就可以為你保留那段記憶,甚至是重現那段記憶。

7.霍格沃茨魂器

霍格沃茨魂器是《哈利波特》中一種非常邪惡的存在,它可以將人的靈魂碎片封存起來,而且擁有此魂器之後,主人會不停的想殺人,然後去分裂靈魂,殺戮非常的重。

8.時間轉換器

時間轉換器是《哈利波特》中可以將時間倒轉的一個器具,因為這個器具能力非常的強大,並且牽一髮而動全身,所以一般都封鎖在魔法部的神秘事務司裡面,平時是禁止使用的。

9.飛天掃帚

飛天掃帚在《哈利波特》中是一種代步工具的存在,魔法師們想要飛上天,就要依靠飛天掃帚的力量,在《哈利波特》剛出場的時候,就有著關於飛天掃帚的魔法課,也正是因為這節課,哈利波特成為了魁地奇中的找球手。

10.魔法石

魔法石是《哈利波特》世界中最為重要的一件物品,傳聞它能夠讓人長生不老,並且擁有無限的魔力,是大魔王伏地魔夢寐以求的東西,戰爭和故事也是由它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