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這部電影,將精彩紛呈的魔法世界展現在了大家的眼前,施展咒語便可以獲得魔法的力量,可以飛、可以跑,還可以懲奸除惡,是許多麻瓜心目中的嚮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哈利波特的十大魔法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哈利波特中最為強大的魔法師的存在~

哈利波特十大魔法師

1.鄧布利多

2.伏地魔

3.格林德沃

4.瘋眼漢穆迪

5.斯內普

6.巴蒂·克勞奇

7.貝拉特里克斯

8.小巴蒂·克勞奇

9.利巴修·波拉奇

10.哈利波特

1.鄧布利多

鄧布利多是《哈利波特》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他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校長,被公認為當代最偉大的巫師,掌握了許多魔法技能,並且他還教主角哈利波特如何去打敗伏地魔,是伏地魔也會忌憚的存在。

2.伏地魔

伏地魔是《哈利波特》中最為重要的人物,哈利波特就是因為他去的魔法學院,為了消滅他做了許多鋪墊,他學習黑魔法,並且創造了食死徒這個教派,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中不能提及姓名的存在。

3.格林德沃

蓋勒特·格林德沃曾是鄧布利多的好友、也是戀人,後來學習黑魔法而被學校開除,他所學習的黑魔法都非常的純粹,實力非常的強大,他將自己的能力放於世界改革上,一手建立了自己的黨羽。

4.瘋眼漢穆迪

阿拉斯托·穆迪在《哈利波特》中被人叫做瘋眼漢,因為他擁有一隻會動的魔眼,這個魔眼擁有透視的功能,能夠看穿人們的內心,他在戰場上抵抗了多次黑魔法師的進攻,實力非常的不俗。

5.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在鄧布利多死後,成為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校長,他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校長,擅長各種黑魔法和咒術,好幾次都暗中幫助哈利波特等人,實力非常的強大。

6.巴蒂·克勞奇

巴蒂·克勞奇是《哈利波特》中魔法法律執行司的司長,後面成為了國際魔法交流合作司的司長,在對抗伏地魔等戰爭中做出了許多貢獻,後來因為兒子變成了食死徒,而威信掃地。

7.貝拉特里克斯

貝拉特里克斯是一眾食死徒中,最為兇殘的存在,雖然是個女性,但是因為深愛著伏地魔,所以為他做出了許多惡行,謀殺了許多善良無辜的人類,手段非常的殘忍、血腥。

8.小巴蒂·克勞奇

小巴蒂·克勞奇是巴蒂·克勞奇的兒子,他非常熱衷於學習黑魔法,並且成為了伏地魔食死徒中的一員,也是因此害的他父親聲譽掃地,他以瘋眼漢莫迪的身份隱藏在學校內,智力和實力都非常強。

9.利巴修·波拉奇

利巴修·波拉奇在《哈利波特》中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藥劑師之一,她可以研製出許多高級藥劑,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中《魔藥學N.E.W.T.》級別的課程教材就是由她編寫的。

10.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在一眾魔法師中是比較弱勢的存在,但是他是這部電影的主角,並且最後是由他將伏地魔消滅,所以將哈利波特排在第十,因為在不斷成長,所以他的前景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