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喜劇電影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很多喜劇情節特別搞笑,而且韓國演員的演技也是非常出色的,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都有哪些吧!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1.高齡化家族

2.577計畫

3.南方大作戰

4.奶奶強盜團

5.大力士麥當娜

1. 高齡化家族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高齡化家族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這部韓國喜劇片剛上映的時候非常受歡迎,故事是一個母親和三個完全不同性格的兄妹一起生活,他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非常值得一看喔。

2. 577計畫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577計畫是一部經典的韓國喜劇電影,這部電影採用了公路電影的拍攝形式,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偉大的徒步計畫,許多人參與其中,發生了許多讓人歡樂的事情,要知道577計畫這部電影評分非常高,是很搞笑的一個片子。

3. 南方大作戰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南方大作戰講述了一個孩子們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和父親,加入了父親曾經走過的南行的隊伍,在其中發生了許多非常搞笑的事情,但是也讓他們理解了父親的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了自己人生的價值,同時在笑出腹肌的9部韓國喜劇電影裡面也有存在。

4. 奶奶強盜團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2020韓國爆笑電影之一,奶奶強盜團是一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三個年事已高的老奶奶,就因為銀行的錢在存定期,三位老奶奶決定去搶銀行,搶一點錢花,結果鬧出了很多笑話,真的是讓忍俊不禁,奶奶強盜團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韓國喜劇電影。

5.大力士麥當娜

5部讓你笑尿的韓國喜劇片

大力士麥當娜是關於一個高中生的故事,但是這個校園故事比較特別,我們故事中的主人公為了變性,為了籌集一大筆錢決定參加摔跤比賽,這是肉與肉之間的對抗,其中更是充滿了歡笑,想要成為麥當娜,首選要先成為大力士賺到錢才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