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經典的喜劇片裡面充滿了高效元素,讓你開懷大笑,直到笑抽抽過去,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都有哪些吧!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1.三傻大鬧寶萊塢

2.唐人街探案

3.夏洛特煩惱

4.人再囧途之泰囧

5.瘋狂的石頭

6.西遊降魔篇

1. 三傻大鬧寶萊塢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國外喜劇電影爆笑前十名之一,三傻大鬧寶萊塢是印度一部非常好笑的喜劇電影,這部電影講述了三個尋夢的年輕人,為了他們的夢想開始一段十分有趣的闖蕩之旅,其中裡面有許多搞笑元素,是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之一。

2. 唐人街探案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唐人街探案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探案喜劇電影,裡面既有懸疑的案情,還有非常搞笑的喜劇元素,有趣是王寶強在裡面的表演就是喜劇擔當,可以說一人撐起了整部電影的喜劇元素。

3. 夏洛特煩惱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夏洛特煩惱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喜劇電影,這部電影是開心麻花第一部銀屏大電影,這部夏洛特煩惱真的是非常搞笑,有許多包袱在裡面,可以說是全程無尿點,讓你全程笑到尾,沈騰十大經典電影之一,如果你喜歡看沈騰就要看看夏洛特煩惱。

4. 人再囧途之泰囧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人再囧途之泰囧裡面由徐崢,王寶強和黃渤一起主演,這部電影是徐崢導演的囧系列的第二部,也是最經典最搞笑的一部了,所以一定不要錯過喔,人再囧途之泰囧這次來到了泰國,伴隨著一場爭鬥還有一個圓夢之旅。

5. 瘋狂的石頭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瘋狂的石頭是一個小成本電影,但是瘋狂的石頭卻大獲成功,這部喜劇電影在當時屬於現象級電影,有許多演員都是在瘋狂的石頭出名的,比如說郭濤,黃渤,王迅等等。

6.西遊降魔篇

6部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

西遊降魔篇絕對是6部讓你笑出豬聲的喜劇電影之一,這是一部典型的周星馳導演風格電影,裡面有許多港式無厘頭喜劇,同時還加入了特效,整部電影構思新穎,同時結構很嚴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經典喜劇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