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這幾年發展很快,在科幻電影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雖然對比歐美科幻電影還有差距,但也值得稱讚,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國產十大科幻片都有哪些吧!

國產十大科幻片

1.流浪地球

2.壞未來

3.獵時者

4.未來機器城

5.最後的日出

6.程式戀人

7.空氣俠

8.上海堡壘

9.瘋狂的外星人

10.被光抓走的人

1. 流浪地球

國產十大科幻片

流浪地球是2020科幻電影票房排行當中的一個,票房情況不錯,這部片子根據劉慈欣的同名小說改編,當太陽系即將毀滅,不甘滅絕的人類帶著地球朝著比鄰星出發,一路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危機。

2. 壞未來

國產十大科幻片

一顆隕石落在了地球上,路過的兩個人被隕石的輻射影響,變成了性格截然不同的人,一段奇幻的故事也由此產生。

3. 獵時者

國產十大科幻片

故事的主人公可以隨意的在時間裡穿梭,於是他看到了不同時期的自己,也得知了自己的未來,想要改變,卻發現無能無力。

4. 未來機器城

國產十大科幻片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機器人和一名人類小女孩,她們踏上了冒險之旅。

5. 最後的日出

國產十大科幻片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自由撰稿人,在未來太陽即將熄滅,無法再為地球提供光芒, 在最後的關頭,主人公和他的同伴一起踏上了末日之旅。

6. 程式戀人

國產十大科幻片

人工智慧和人類的故事,以時下大熱的人工智慧為背景,描述了一段人類和“機器”的曠世戀情。

7. 空氣俠

國產十大科幻片

故事的主人公因為父親在自己年幼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他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英雄,有一天,當他突然擁有了超能力,才發現世界並不是他想的那么簡單。

8. 上海堡壘

國產十大科幻片

外星人攻擊地球,人類必須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而與之抗衡,主人公們臨危受命,最終趕走了外星人,毀滅了外星人的母船。

9. 瘋狂的外星人

國產十大科幻片

外星人來到地球,被當作是“猴子”,一段爆笑的故事也由此上演。

10. 被光抓走的人

國產十大科幻片

一個非常值得人深思的電影,一道突然出現的光,將地球上所有相愛的人都消滅了,剩下的人便開始尋找愛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