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中國的恐怖片不準出現鬼了,想必以後中國的恐怖鬼片都將變成懸疑片驚悚大片了,這要讓許多鬼片迷們失望了。不過以後不能看,我們就來重溫一下之前的恐怖大片嘛,那么到底最恐怖的鬼片是什麼呢?近日有網友對這類題材的電影進行了評選,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全球最恐怖的鬼片,你敢不快進看完嘛?

其實小編非常不喜歡看鬼片,電影院那裡那些啊啊啊的聲音真是受不了啊。要看就在家關燈看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NO.10 《驅魔人》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驅魔人》(1973)

推薦指數:★★★★

國籍:美國

故事描述一個被惡靈附身的小女孩,她的母親試過各種途徑來治療小女孩,但都無效,最後只好請牧師來為小女孩進行驅魔儀式。在驅魔過程的高潮中,默林神父由於心臟衰竭死亡,卡拉斯神父認為是惡魔奪走他的性命,因此與惡魔發生扭打,並向惡魔大喊離開小女孩的身體,進入他的身體。惡魔後來附身到了卡拉斯神父身上,但卡拉斯神父趁自己還有理智時跳窗自殺,與惡靈同歸於盡。芮根恢復正常,而且根據克莉絲,她不記得這段時間內所發生的事。電影以母女兩人離開喬治城,展開新生活結束。

NO.9 《鬼訊號2》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鬼訊號2》(2005)

推薦指數:★★★★

國籍:加拿大/英國/美國

艾比·戴爾原本擁有幸福的家庭,但正當一家三口在餐館用餐之際,他們卻遭到一個持槍男子的襲擊。艾比的妻子和兒子當場死亡,男子隨後引彈自盡。時間過去三個月,艾比依然未能從喪失妻兒的悲痛中走出,他絕望之際,選擇結束生命。然而造物弄人,艾比在醫生的全力搶救之下自再次回到人間。此後不久,艾比發現自己能夠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甚至能看到某些人四周閃現的白光。他最終發現,身泛白光的全都是命之不久的人。藉助這項奇特的能力,他開始嘗試拯救那些徘徊於鬼門關的可憐人,但是他很快便意識到死亡的程式斷不可隨意更改,他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NO.8 《鬼影》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鬼影》(2004)

恐怖指數:★★★

國籍:泰國

25歲的泰國攝影師Tun(亞萊特·愛華靈鹹飾)與女友Jane(娜特慧蘭·他美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隨後即逃離現場。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Tun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鬼魂似乎一直陰魂不散,不斷纏擾著二人,而且他們的朋友更奇怪地一個一個相繼自殺身亡。另一方面,Jane覺得事有蹊蹺,決定深入調查,最終竟發現這一切怪事都是由其男友而起……

NO.7 《惡魔的藝術》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惡魔的藝術》(2004)

推薦指數:★★★★★

國籍:泰國

《惡魔的藝術》是泰國系列恐怖電影,目前已經出了3部,各部中間沒有故事情節的聯繫,導演和演員也各不相同。

影片圍繞著一個家庭遭到情婦利用"黑色巫術"復仇的故事展開.講述了一個百萬富翁全家人被神秘而詭異的地殺害。沒有絲毫線索; 無法找到可以指證的兇手。神秘而恐怖的死亡令所有人為之困惑。一位罪案報導記者參與進此案的調查, 發現一個美貌的女人有可疑。他該如何向所有人證明她就是那個一直隱藏著的、並且擅長"魔鬼的藝術"的情婦?

NO.6 《鬼電車》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排行榜

《鬼電車》(2008)

推薦指數:★★

國籍:泰國

劇照:暫無

蘿莎與艾蜜莉是一對姐妹,一天,她們大吵一架,蘿莎把妹妹轟出了自己的家,從此一去不回。蘿莎將姊妹爭執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閨中密友泰拉。泰拉懷疑艾蜜莉是搭上了傳說中的“鬼電車”,於是建議蘿莎去求助靈學達人巴比,但蘿莎卻始終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不當一回事。然而怪事並沒有在他們的身上終止過,鬼魂開始不斷騷擾著他們,眼見好友一個個遇害,不信邪的蘿莎也終於動搖起來,決心請求法師奇阿諾的協助,尋找妹妹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