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治癒系電影可以撫平人們的內心,讓我們從電影中獲得力量,也讓我們感受到電影中的情感。在日本除了治癒系動漫之外,這樣的電影也數不勝數,評分一直很高,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吧。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1.深夜食堂

2.龍貓

3.向陽處的她

4.丈夫得了抑鬱症

5.幸福的麵包

6.致親愛的你

7.我被爸爸綁架了

8.真白之戀

9.記我的母親

10.神的病歷薄

1. 深夜食堂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小林薫/綾田俊樹

深夜食堂是經典十大日劇之一,這是日本治癒經典影視作品,根據同名漫畫改編,通過店主人和食客的交流,講述了一個個人生百態。

2. 龍貓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日高法子/坂本千夏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宮崎駿十大經典作品之一。故事中草壁皋月與四歲的妹妹草壁米,因為媽媽生病了,所以跟隨爸爸來到了鄉下,遇到了許多非常好玩有趣的事情。

3. 向陽處的她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松本潤/上野樹里

三木孝浩導演的作品,一部治癒系純愛電影,帶你走進兩個人的愛情世界,讓你感同身受,讓您感受到世界上最真摯的愛情。

4. 丈夫得了抑鬱症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宮崎葵/堺雅人

這是一部根據真實事件的改變的電影作品,最初這是一部漫畫作品,然後翻拍成了電影,故事主線就是從丈夫得了抑鬱症開始。

5. 幸福的麵包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大泉洋/原田知世/森寬和

大泉洋、原田知世等主演的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這部影片看起來非常平淡,但是其中讓我們感受到了真摯的情感,是一部非常治癒的電影作品。

6. 致親愛的你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高倉健/田中裕子

一部非常溫暖的電影,該片講述了一位老人在妻子去世之後,為了完成妻子的遺願,開始了一段特殊的旅程,與許多不同地方的人相遇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7. 我被爸爸綁架了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妻夫木聰/豐島花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讀國小的小姑娘,她在暑假裡被爸爸帶著感受了生活中的各種喜怒哀樂,最終收穫了非常特別的人生感悟。二人都在這場綁架之旅中,變得更成熟了。

8. 真白之戀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福地佑介/岩井堂聖子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患有認知障礙的女性,原本她是無法戀愛的,遇到了覺得自己很特別的男主人公,情竇初開的她也收穫了一份美好的愛。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

9. 記我的母親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役所廣司/樹木希林/宮崎葵

故事講述了身患痴呆症但卻一直掛念著兒子的母親,與要重拾母子情的兒子之間的感人故事。你養我長大,我養你到老。

10. 神的病歷薄

日本治癒系電影排行榜

主演:櫻井翔/宮崎葵

一部醫院題材的電影作品,主人公栗原一止與一名身患癌症晚期的女性相遇後,作為醫生成長的故事。醫生在醫治病人的過程中,遭遇的各種人生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