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許多類型,其實給我們帶來歡笑的一定是喜劇電影,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會出品喜劇電影,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吧。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1.三傻大鬧寶萊塢

2.怦然心動

3.大話西遊

4.讓子彈飛

5.美麗人生

6.天使愛美麗

7.初戀這件小事

8.一齣好戲

9.無名之輩

10.夏洛特煩惱

1. 三傻大鬧寶萊塢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3名懷有遠大理想,不過卻很難實現的大學生,他們在大學畢業後懷揣著夢想來到了大城市,等待他們的,卻是一段讓人啼笑皆非的旅程。

2. 怦然心動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講述一段有關與青梅竹馬之間的暗戀小故事,男女主角在最好的年紀相遇,卻沒能在一起,不過當回憶過去的時候,卻仍然將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3. 大話西遊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周星馳最經典的電影之一,講述齊天大聖和紫霞仙子之間的愛情故事,我們最熟悉的那一句名言“如果要給這愛情一個期限,希望是一萬年”,就出自這裡。

4. 讓子彈飛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讓子彈飛是中國最好十部華語電影之一,這段故事的時代背景放在軍閥混戰時期,講述一名小混混是如何搖身一變成為一名縣長的故事。

5. 美麗人生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法國最著名的喜劇電影之一,家長為了保護孩子,為孩子編造了一個美麗的謊言。

6. 天使愛美麗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叫做“艾美麗”的姑娘,雖然她從小患有疾病,不過卻活得非常有意義。

7. 初戀這件小事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小水和阿亮學長的故事,當灰姑娘愛上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於是開啟了逆襲和蛻變,最終,相愛的兩個人也成功走到了一起。

8. 一齣好戲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黃渤導演的經典喜劇電影,故事的主角原本人生不順,不過卻因為一場意外被困於荒島之上,上演了一處匪夷所思的荒誕喜劇。

9. 無名之輩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當悍匪遇到“女流氓”,究竟是誰感化了誰呢?在忙忙碌碌的人生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無名之輩。

10. 夏洛特煩惱

好看的喜劇電影排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叫做夏洛的人,因為一場同學會,終於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