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影市場的作品眾多,良莠不齊,為了選擇最好看的電影,我們都會對電影進行打分,方便大家可以觀看到最優秀的電影作品,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評分9.0以上的科幻電影都有哪些吧。

評分9.0以上的科幻電影

1.火星救援

2.盜夢空間

3.蝙蝠俠

4.蝴蝶效應

5.阿凡達

6.黑客帝國

7.終結者

8.瘋狂麥克斯

9.復仇者聯盟

10.彗星來的那一夜

1. 火星救援

因為火星上突然發生了一場可怕的沙塵暴,太空人與地球失聯了,他能否成功返回地球嗎?想了解的人可以去看看電影吧。

2. 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是一部豆瓣高分懸疑片,主要講的是當人類進入夢鄉之後,盜夢師們便開始了他們的工作,潛入到人們的夢中去窺探機密。

3. 蝙蝠俠

蝙蝠俠也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作為21世紀最佳電影100部當中的一部影片,故事的主人公白天是一名花花公子,晚上卻是一名行俠仗義的黑暗騎士——蝙蝠俠。

4. 蝴蝶效應

故事的主人公本應該擁有非常幸福完美的一生,不過因為一場意外,他的人生被徹底打亂了,他想要重新回到自己原有的生活,卻發現事情越來越糟。

5. 阿凡達

美麗的外星公主愛上了人類,可是她卻誤以為是自己的同類。

6. 黑客帝國

黑客突然發現網路中存在著世界的終極秘密,竟然一切都是假的,他想要讓自己的生活不被主導,能成功嗎?

7. 終結者

未來的世界裡,機器人取代了人類成為了地球上的主人,人類想要奪回自己的家園和統治,於是,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戰爭開始了。

8. 瘋狂麥克斯

因為一場核戰爭,人類文明被摧毀了,倖存者想要重建自己的家園。

9. 復仇者聯盟

宇宙中潛伏的黑暗勢力一直都對於地球虎視眈眈,為了保衛地球,超級英雄們集合在一起。

10.彗星來的那一夜

講述平行宇宙的故事,當一顆彗星降落在地球上,一切都變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