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是你永遠也隔斷不了的,血濃於水就算分流在世界各地,同樣也會連結在一起,家人為你所做往往的都是無私的,下面為大家帶來了關於親情韓國電影排行,一起在電影中收穫那些關於親情的感動吧。

1、七號房的禮物

一部講述父女親情的故事,由柳承龍 、朴信惠 、鄭鎮榮主演,講述一位智力障礙的父親為了幫女兒購買美少女戰士書包卻捲入了案件中,被關入了7號牢房中,裡面關押的幾位罪犯深深被父親想要見女兒的心情感動,並決定幫其在牢房中見到女兒,具有很強的催淚的能力。

2、和聲

上映於2024年,金允珍、羅文熙、姜藝媛主演,講述一個女子監獄中組成了合唱團,成員各自都隱藏了不為人知的過往,監獄中產子的貞慧在兒子18個月送給別人,被家人拋棄的死刑犯文玉,最終用美妙的歌聲給觀眾帶來感動。

3、結婚禮服(婚紗)

宋允兒、金香奇主演,講述母女之間的親情,婚紗設計師的單親媽媽,為了工作忽略女兒卻查出了絕症,將剩下的有限的時間全用來陪伴女兒,並希望能為女兒做出一套獨一無二的婚紗,女兒為了不讓母親傷心隱瞞了自己知道事實,並用盡全力去實現媽媽的願望。

4、馬拉松

由鄭允哲執導,曹承佑、金美淑、李基榮主演,講述一個患有自閉症的主角在母親和教練的訓練下一步步成長為馬拉松運動員,故事簡單平凡卻有著一些點滴的感動。

5、優雅的謊言

由李翰執導,金喜愛、金香奇、高我星等人主演,改編自小說《菀得》,突然自殺的女兒打亂了家庭原本的生活, 母親和姐姐為了了解真相,一點點去尋找小女兒過去的點滴。

6、愛回家

由李廷香執導,俞承豪、金亦芬主演,上映於2002年,講述單親小男孩與鄉下又窮又啞的外婆生活一起,在城市長大的男孩開始時厭惡著外婆,但經歷了一系列事情後,漸漸體會到外婆的用心良苦。

7、超速緋聞(非常主播)

由車太賢、朴寶英、王錫玄主演,講述一位36歲男人與22歲女兒以及6歲外孫的荒誕故事,男人很難相信自己竟然會有一個小自己14歲的女兒,但無論真假都必須要隱瞞,影片雖然笑點比較簡單,但其中包含對親情戲卻讓人感動。

8、釜山行

雖然這是一部恐怖片,但其中對於親情由很好的體現,為了保護女兒的單親父親,為了懷孕的妻子甘願犧牲了男人,為了好友和見識到人性之後放棄生存的老婆婆,都能引發人們對親情的思考。

9、素媛

上映於2024年,根據真實案件改編,講述一位未成年少女在遭受侵犯後在家人的幫助下一步步走出陰影,影片非常虐心,無良媒體的大肆宣傳,周圍人的異樣眼光,都是對女兒和家人無情的傷害。

10、熔爐

被稱為改變韓國法律的一部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一間聾啞人學校,校長和其他人在學校中性侵了聾啞孩子,在一個孩子自殺後開始逐漸揭露真相,但邪惡的社會更是讓人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