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寂靜嶺 (2006)

為了女兒,Rose(拉達米契爾 飾)與女兒一起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女兒常常夢遊,Rose尋遍醫生都無法把女兒的病治好,就算灰心過但Rose還是不願放棄醫治女兒。女兒是她的命根,女兒夢遊時總是說著一個名字,於是她丟下丈夫(肖恩賓 飾),到了那個叫寂靜嶺的地方。

Rose以為在那裡能找到治療女兒疾病的答案,但這個地方卻出乎了她當初所想像。禍不單行的是女兒在這時候奇怪的失蹤了。這裡不想一般的城鎮,空氣中瀰漫著讓人窒息的濃霧。在這裡居住的人不多,卻有很多奇怪的生物居住,Rose到處尋找女兒,卻不得要領。而且更常常遇到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從未接觸過的事物。漸漸的,她了解了有關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得知了一個秘密……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

PS 真正的恐懼永遠來自內心,恐怖片能拍成這樣真心不容易,很牛逼~恐怖氛圍的還原和音樂的搭配簡直絕了!前段的不寒而慄和後段情節解構特色明顯~力薦之

7、鬼影 (2004)

年輕的自由攝影師Thun(Ananda Everingham)這日攜女友Jane(Natthaweeranuch Thongmee)與大學同窗聚會完畢開車歸家,途中Jane將一名飄忽而至的女子撞倒在地。Jane欲下車查看女子傷勢,被Thun勸阻,兩人匆忙逃離肇事現場。Jane開始終日坐立不安,並指責Thun冷血,Thun只叫她放寬心莫多慮。

Jane的擔心並非多餘,一連串怪事緊接將他們找上:Thun所拍的許多照片上多出一個模糊的女影、頸部莫名疼痛起來、那日聚會的同窗先後跳樓死去……兩人更在暗室多次突然陷入恐怖氛圍中。為了擺脫噩夢,Jane決定展開深入調查,與Thun有關的一個女子的悲慘經歷慢慢浮出水面。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

8、驅魔人 (1973)

愁雲慘澹的華盛頓市,一幢普通公寓內,單身媽媽克莉絲(艾倫·鮑斯汀 Ellen Burstyn 飾)和女兒芮根生活於此。然而近一段時間,克莉絲卻被女兒種種怪異的舉止折磨得煩躁不堪。芮根的行為舉止怪異,迥異常人。克莉絲帶她求醫問卜,終無所獲,甚至精神科醫生也束手無策。萬般無 奈之下,幾近絕望的母親求助於莫林神父(馬克斯·馮·西多 Max von Sydow 飾),一個有著豐富驅魔經驗的老者。恐怖的夜晚,神父與藏身少女體內的惡魔展開連番較量。這是一個注定讓無數人永生難忘的惡魔之夜……

本片由William Batty根據1949年一起真實的驅魔事件創作的小說改編,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混音獎和最佳改編劇本獎。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
推薦: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