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山村老屍(1999)

小明(海俊傑)的四個朋友在黃山村玩過一次“招魂遊戲”後先後離奇身亡,因直覺事有蹊蹺,小明向當記者的姐姐CISSY(黎姿)求助,為獲獨家新聞,CISSY介紹對靈學頗有研究且暗戀自己的好友發毛(吳鎮宇)給小明認識。

發毛與小明趕赴黃山村調查時,了解到該村在百年前曾發生過離奇慘案,其時被丈夫密謀殺死後得知自己死因的粵劇名伶楚人美(施念慈)曾在三天內害死該村66條人命,而現在她的陰魂又現是因屍骨被新建的工程拋入山邊的潭中。經過更加深入的調查,兩人發現女鬼殺人的手法實則是讓喝過潭水的人產生幻覺後離奇暴斃,但是此時CISSY及丈夫已經喝過潭水,為救CISSY,小明和發毛先後喝過潭水跳入深潭。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

PS 當時嚇得我不敢取碟片,太TMD嚇人了!有史以來看過最恐怖的當數楚人美。

4 、閃靈 (1980)

傑克(傑克尼科爾森 Jack Nicholson 飾)是一個作家。一個冬天,他得到了一個看管山頂酒店的差事。這正合傑克的意思,他正好可以有一個幽靜的地方寫作。於是傑克帶著妻兒搬進了酒店。 冬天大雪封路,山頂酒店只有傑克一家三口。從他們一搬進來,傑克的妻子溫蒂(謝莉·杜瓦爾 Shelley Duvall 飾)就發現這裡氣氛詭異,傑克的兒子丹尼(丹尼·勞埃德 Danny Lloyd 飾)經常看到一些他不認識的人,但這裡除了他們一家別無他人。而傑克除了一整天悶頭寫作外,脾氣亦變得越來越古怪。直到有一天,溫蒂發現丈夫這些天來一直寫就只有一句話:傑克發瘋了!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