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電影市場可以說是百花齊放,無論是國產電影還是國外的電影,都有不少的優秀作品,很值得期待,那么哪些才是口碑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2019十部公認最好看電影,感興趣的小夥伴快樂看看吧。

2019十部公認最好看電影:

1、好萊塢往事

2、何以為家

3、波西米亞狂想曲

4、愛爾蘭人

5、調音師

6、綠皮書

7、四個春天

8、羅馬

9、小丑

10、地久天長

1、好萊塢往事

詳細介紹:《好萊塢往事》是內地觀眾非常期待的一部作品,由昆汀指導,講述了1969年美國洛杉磯的一位過氣演員在試圖尋找出路的過程,以及著名女星莎朗·塔特被殘忍殺害的故事。

2、何以為家

詳細介紹:《何以為家》與其說是電影倒不如說是紀錄片,因為他真實反映了戰爭之下兒童的真實生活狀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將自己的父母告上法庭,原因是父母生而不養,這絕對是看完之後會讓你的心靈有所觸動的影片。

3、波西米亞狂想曲

詳細介紹:《波西米亞狂想曲》是一部音樂電影,講述了皇后樂隊成立的過程以及主唱佛萊迪·摩克瑞一波三折的人生故事。

4、愛爾蘭人

詳細介紹:《愛爾蘭人》是一部黑幫電影,講述了聚焦黑幫殺手“Frank Sheeran”的人生故事,主角們之間互飆演技超級精彩,老戲骨就是不一樣。

5、調音師

詳細介紹:印度電影《調音師》在內地上映收穫了不錯的成績,是一部反轉又反轉的懸疑推理影片,講述了假裝成盲人的鋼琴調音師在意外遇到謀殺案之後發生的故事。

6、綠皮書

詳細介紹:《綠皮書》是一個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雖然沒有懸疑片那種跌宕起伏的刺激場面,但是裡面跨越種族和階級的友誼是非常難得的。

7、四個春天

詳細介紹:《四個春天》是一部紀錄片,講述了陸運坤和李桂賢夫妻兩人的日常生活,溫馨且真實,值得一看。

8、羅馬

詳細介紹:《羅馬》這部電影在今年奪得了多項國際電影大獎,其色彩雖然是黑白的,但是故事內容非常豐富,也可以說是展開敘述 成年人的困惑,每一個鏡頭都直擊人心。

9、小丑

詳細介紹:《小丑》雖然沒有在內地上映,但是熱度是非常高的,影片背景設定在80年代,講述了小丑的起源故事,裡面的各種細節隱藏也是讓人細思極恐,很精彩的一部作品。

10、地久天長

詳細介紹:《地久天長》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國產電影,在幾年的金雞獎上更是斬獲多項大獎,影片講述了兩個家庭之間的故事,時間跨度更是長達30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