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人類世界的發展進程之中,有著許多轟動世界的歷史事件,正是這些事件的誕生,見證了人類文明一路走來的艱辛與偉大,讓我們更珍惜今天來之不易和平與安定。一起來看看這份世界歷史紀錄片排行榜,加深對世界的了解吧。

1. 智人

《智人》是導演雅克·馬拉特繼《人類進化史》之後,用鏡頭再次記錄人類進化過程的經典之作,我們的祖先智人,在發展成為類現代人的過程中一次次在惡劣的環境下挑戰極限並不斷改變自身,這部紀錄片是對史前文明的讚頌,祖先艱苦奮鬥的大無畏精神刻在人類千秋萬代的血液之中,我們也應時刻保持著奉獻與進步。

2. 激盪:1978-2008

《激盪:1978-2008》以編年體的形式,重現了中國改革開放1978年到2008年的重大經濟事件,它以冷靜客觀的口聞,披露了事件背後的大量細節,讓觀眾真實了解到那段塵封的歷史,深刻認識到國家的強大與安康。

3. 世界歷史

這部紀錄片共一百集,從人類歷史的石器時代開始講起,選取世界性的歷史大事件,一直說到萬隆會議,內容比較豐富,但質量不一,大家可以看看每集的標題選擇性的挑著看。是世界歷史紀錄片排行榜的集大成之作。

4.  阿波羅13號 Apollo 13

這部紀錄片是對人類科技文明發展有重大意義的阿波羅13 號登月事件的記錄,這是人類第三次登月考察旅程,沒想到遇到了在中途遇到了十分危急的情況,幸好航天員們做了完全的準備,沉著勇敢的以掌握的知識經驗順利度過難關,安全返回了地球。該紀錄片根據這一真實事件改編,重現了當時的緊張與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