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二已經上映一個多禮拜了,小編看到很多網友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但總的來說畫面在配上超級英雄,在加上高科技是不錯的。然而在美國科幻電影中世界被毀滅無數次,然後在被超級英雄們拯救無數次,小編不禁要問,難道只有歐美科幻片善產超級英雄?我們亞洲就沒有嗎?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亞洲科幻電影中的十大超級英雄,純屬娛樂.....

亞洲科幻電影中的十大超級英雄盤點

10、奧特曼(日本)

奧特之國在遠離地球的平行世界M78星雲上。最初,宇宙英雄·奧特曼為追擊怪獸百慕拉而來到了地球,他在地球上的活動時間僅有3分鐘。奧特曼家族流派眾多,戰鬥力也有強弱之別。公認的,賽文的綜合戰力是兄弟中最強的、蓋亞和他沒的比、奧特兄弟沒迪迦搶鏡不代表比迪迦弱。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9、卡里什(印度)

英雄不問出處,卡里什沒有悲慘的童年,也沒有遇到什麼意外,人家的超能力是從老爸那裡繼承來的。他起初隱藏自己的技能,和女票約會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大火,於是超能力就被激活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開啟了帶著美女拯救地球之旅。

實際上,卡里什有著俊俏的臉龐,看得讓人噴鼻血的肌肉,面帶黑色面罩,身披黑色披風,上天遁地無所不能,綜合了X戰警、超人、蝙蝠俠、異性的各種元素。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8、紅鷹俠(泰國)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一個叫“紅鷹俠”的超級英雄席捲了整個東南亞。他和蝙蝠俠有著很大的相似性。一襲黑衣扮酷,穿梭在黑夜的都市,和各種黑暗勢力作鬥爭。總體造型還是很加分的,紅色的眼罩很撞色。喔,不,是挖了洞的眼罩。

紅鷹俠和黑暗騎士一樣,白天低調沉穩,晚上機敏勇猛。雖然紅鷹俠不像蝙蝠俠一樣武裝到牙齒,但他除了槍械之外,還有一把長短隨意的伸縮利刃和飛馳電掣的重型機車。當然作為一位泰國本土超級英雄,殺傷力百分百的泰拳當然是必不可少啦。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7、哆啦A夢(日本)

日本漫畫家藤子(微博)·F·不二雄筆下最著名的漫畫英雄人物。哆啦A夢戰鬥力放在機器人里其實一般,更多的是防禦治癒系。主攻攻擊力弱。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6、阿童木(日本)

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創作。更多也是防禦系,能力一般。主要能力有:腳底有飛行噴氣引擎、精通60種語言、讀心術分辨善惡、聽力驚人、眼睛透視功能、手臂發射原子炮等。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5、跆拳V(韓國)

曾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你問韓國歐巴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是誰,目測十個有九個會說——跆拳V,哈韓的妹紙們應該也不止一次地在韓劇中看到主角們誇讚自己的偶像——跆拳V。跆拳V是一個誕生於1976年的機器人,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機器人界的動作明星,用一句話概括他的技能就是練著跆拳道的萬能俠(別說你不認識萬能俠……),和各種暗黑物理學大咖以及反派人造人、機器人啥的較量。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4、月光假面(日本)

如果你只知道奧特曼,就OUT啦。日本最早的超級英雄是另一個知名度沒有那么高的神奇角色——月光假面,作為開山鼻祖,他第一次登上銀幕是在1958年。這位英雄全身綁滿白色的布(看著有點像衛生紙),腦門上的頭巾還畫著一個類似包拯的月亮,拽著濃濃的阿拉伯風情騎著小摩托穿行在夜晚的街道上,隨時準備破壞犯罪分子的計畫。而名叫“骷髏假面”的國際邪惡組織這畫風也是不忍直視。小編已經說不下去了,丟幾張圖你們感受一下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3、黑貓警長(中國)

《黑貓警長》是1984年開播系列中國卡通片。曾經博得無數小朋友甚至成年人的喜愛,並成為中國動畫史上的經典。黑貓警長、白貓班長、白鴿偵探、一隻耳(老鼠)等是本動畫的主要角色。機智、勇敢、帥氣的黑貓警長率領警士偵破了一個又一個危害森林安全的案件,機智勇敢的黑貓警長,保衛了森林的安全。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2、葫蘆娃(中國)

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1986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卡通片。創造了七個身懷絕技的超級小英雄。七個葫蘆娃雖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但每人都有弱點易於攻克,七人合體後是葫蘆小金剛,集結七人的超能力,但仍有弱點。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

1、齊天大聖孫悟空(中國)

中國最牛逼的超級英雄。花果山上蘊育多年的仙石突然崩裂,從裡面誕生出一隻石猴來。在老猴王的循循善誘下,石猴由被猴群排擠直至擁護為猴王。為了更好的保護花果山,在大家的勸解下,小石猴決定出海學藝。石猴來到了靈台方寸山向菩提祖師學藝。防禦力爆表,戰鬥力同樣爆表。

亞洲科幻電影十大超級英雄人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