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中國50大爛片,你信服嗎?資深影迷吐槽中國50大爛片排行榜,50部國產爛片排名,中國最爛電影排行榜有哪些?中國爛片排名的電影。

50.絕命航班
主演: 愛德·維斯特維克 / 朱珠 / 艾米麗·桑斯芮 / 辜承
評價:乍一看片名還以為是特效片,原來又是逗比的國產懸疑片,居然能把這種片拍的那么low,小成本電影連民眾演員都請不起,真是爛到家。

49.大灌籃
主演:周杰倫 / 陳柏霖 / 陳楚河 / 蔡卓妍 / 曾志偉
評價:周董唱歌還是不錯滴,但是演戲嘛。還是算了吧,大灌籃作為一個勵志題材其實是可以拍好一點的,卻被活生生拍成了無節操的爛片。


48.喜羊羊系列電影
評價:每一年的圈錢之作,欺騙了無數中國小騷年,史上最強系列動畫電影,呵呵。


47.大武當之天地密碼
主演:趙文卓 / 楊冪 / 樊少皇
評價:有我大冪冪坐鎮的電影,那還用說嗎?十有八九是爛片,楊冪演技比剛出道時進步了不少,可這選片的眼光真心不咋地,和趙文卓就演了這么一部爛片。


46.影子愛人
評價:預告片就已經懶得不行了,劇情可想而知啊!加上有爛片女王張柏芝,這電影徹底毀了。



45.不二神探
評價:“渣男”文章和功夫巨星李連杰的又一次合作,非常讓人失望,不好笑也無看點,李連杰為數不多的爛片之一。


44.刀客外傳
評價:流行元素的堆砌也改變不了山寨片被人唾棄的命運,跳著看也對不起逝去的時間。



43.私人訂製
評價:商業電影也得有點誠意啊,這部電影根本毫無誠意。本片三主創,那三個50後老傢伙,應該都不差錢了吧,為什麼還要搞這種騙錢玩意兒呢?


42.白蛇傳說
評價:翻拍經典是一項棘手的事,很多導演都怕拍完被罵毀經典,白蛇傳說的特效還行,但是黃聖依等人對人物感情的詮釋欠了許多火候,於是又一部“毀經典”的電影誕生了。


41.關雲長
評價:像這種人人熟知的故事,卻偏要加入好多自己的解讀,對忠義,對戰爭殺戮等的各種看法,最終的情況就是,連原本的故事都講不好,情節胡編亂造,敘事亂碼七糟,人物性格莫名其妙,連一直期待的動作場面都沒有預想中的精彩。全片無高潮,失望。


40.人間蒸發
評價:真心煩國產驚悚片這種一驚一乍的音效,只能靠這個來嚇唬人,真的非常傷害聽力,我都被乍到內傷了。至於劇情,只配兩個字:狗血。鍾麗緹明顯老了許多,三個孩子的媽了,再也回不到《晚娘》里的那個她,神樂坂惠沒怎么發揮,柳岩根本不會演戲。


39.神奇
評價:老實說,只是在央視6看到了後半段,就這么一半的電影,真心讓我覺得,中國電影真的很神奇,神奇到你永遠也猜到下一個爛片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挑戰你的三觀和下限,完全置觀眾的智商於不顧,而這些電影人也根本沒有節操而言,電影沒請剪輯師么?


38.蝙蝠別墅
評價:我想了一下,不知道到底是用喜劇還是懸疑來分類。因為。…片子實在太差了!…自稱懸疑?快別鬧了!電影院裡還在上國小的孩子都能輕鬆推理出事情的真相!還有武藝你還是認真唱歌吧,別鬧了。


37.東成西就2011
評價:這是一部陳奕迅賣臉,莫文蔚賣腿,鄭伊健賣手,黃奕賣胸,房祖名賣爹,譚維維鍾鎮濤李宗盛蘇永康賣傻的超長MV,畢竟以前有部經典是它無法超越的。


36.讓熊貓飛
評價:一群熊貓妄想症腦殘病患少年與焦慮活死人家長們集體自殘自助之旅,介於破壁概念宣傳視頻跟五流蹩腳微電影片段穿插而起的影像作品,還不如吞下一口結實的濃痰來的噁心。當然也可視為腦控三次元電波計畫的備選之作。


35.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評價:特效仍是金碧輝煌的暴發戶審美,卻始終無法解決真人與特效背景結合的問題。特效仍是遊戲味,細節各種對付。故事本身更是一塌糊塗,情節一路趕,人物都像得了幼稚病,說話做事都傻傻的。孫悟空是頑劣,但不傻埃這裡完全成為一個被愚弄與擺布的蠢猴,毫無性格亮點,非常失敗的改編。


34.神奇俠侶
評價:“神奇俠侶”,我看乾脆改名叫“神經俠侶”得了,每個情節都在發神經,每句台詞都直戳觀眾的尿點,感覺智商受到了侮辱,這部片子整個一莫名其妙。


33.越來越好之村晚
評價:果然比春晚還要村晚,各種熱門元素一鍋端,元芳、幸福、甄鬟、莫言、鋼的琴、華少、好聲音,非誠勿擾、心形石……最驚喜的是看到了吳莫愁祥和村民共唱村晚萬分祥和,江南Style鳳凰傳奇的巧妙合體,結尾陳奕迅《穩穩的幸福》喚醒耳朵!純當個樂呵片看吧。


32.超強颱風
評價:市長和小偷同時被困在屋頂上,市長苦於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小偷很萌地敞開衣服亮出一排手機問“你要哪一個?”…… 颱風眼裡救人啥的太扯了,國產災難片要走的路還很長。


31.白狐
評價:就是個打著拯救世界旗號實則在悶生約大炮的故事。還有就是張智霖在裡面生生的演成了智障霖,這真讓人悲傷。


30.一路狂奔
評價:快樂家族想複製泰囧和瘋狂石頭的成功,到最後完全失控。演員相似度很高,可惜走偏了。


29.楊門女將之軍令如
評價:張柏芝的演技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全篇出了動作場景之外,毫無任何可表揚之處,每個楊家夫人的犧牲雖然很壯烈,但前後的感情戲生搬硬套,還停留在90年代的武俠風時代,特別是搭人梯那段,士兵都是拿命鋪人橋,老太君過去了還齊聲聲的喊好!這坑爹的一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在做雜技表演呢。


28.百萬巨鱷
評價:故事對付,配樂亂來,還有大S誇張的表演。最要命的是,這片甭說驚悚,連點緊張感都沒有,看得無聊的要命。而且由於對鱷魚的態度過於曖昧,更削弱了影片的緊張感。只有林雪和方青卓的表演算看點吧。


27.三笑之才子佳人
評價:郭德綱好笑的還是好笑,整個故事莫名其妙,最爛的是姚笛的演技,本來不知道是誰,以為是相聲演員,我就想這姑娘演技比演華文華武的相聲演員的演技還差,怎么做上的女主的?整部戲的亮點就是郭德綱唱的《桃花庵》了。


26.河東獅吼2
評價:很多年以後,河東獅吼2證明了河東獅吼1是有多么美好。無論是古天樂唱的我是一根菠菜菜菜,還是張柏芝唱的不知名的插曲你像個小孩。就算她笑起來像哭哭起來像笑,那時的顏也甩開范冰冰好遠好遠。


25.開心魔法
評價:海報有哈利波特的趕腳,問題是劇情爛到家,就是一催眠片。



24.特工艾米拉
評價:這個電影用了一個多小時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一句古人的真命哲理:胸大無腦。


23.戰·無雙
評價:爛·無雙!


22.龍鳳店
評價:這種電影最大的問題該是把娛樂和胡鬧區分開,然後是總炒冷飯,那點噱頭總被搞來搞去有意思么?就是兩個主角在打打鬧鬧而已。


21.畫壁
評價:這實在是個平庸得不行的故事,說是個愛情片吧,還看不到感動。沒有波折、沒有懸念,松松垮垮、對對付付的算是把故事講完了。人物情緒的變化各種隨意,總是莫名其妙。


20.嘻遊記
評價:電影版快樂大本營。


19.未來警察
評價:銀翼殺手+少數派報告+終結者+鋼鐵俠+我的機器人女友等等,呵呵,華仔,咱以後少接這種爛片Ok?


18.巴拉拉小魔仙
評價:嚴重危害青少年身體健康


17.越光寶盒
評價:這么多所謂的明星,頂不過一個星爺。


16.青春雷鋒
評價:雷鋒做好事不留名。要拍咱就好好拍,別弄黑了雷鋒叔叔。


15.機器俠
評價:國產變形金剛?呵呵,眾人笑而不語。


14.大話天仙
評價:再一次刷新了三觀的電影。這世界竟然有這種爛片的純在呢?而且最不能理解的是這種爛片孫儷、鄭伊艦鄭中基怎么會接呢!就這么缺錢嗎?珍愛生命,遠離爛片!


13.大笑江湖
評價:導演是朱延平!不解釋!


12.唐伯虎點秋香2
評價:別人笑你太二B,你笑他人不懂戲。



11.建黨偉業
評價:又是一部應該好好拍的戲。


10.Hold住愛
評價:像是一個廣告合集,各種毫不掩飾的、刻意的廣告植入,58同城、每益添、微信、諾基亞等等,惡劣且直白得令人髮指。剔除廣告之後,你會發現故事本身非常胡鬧,表演與劇情都無聊且拙劣。


9.筆仙以及筆仙驚魂系列
評價:爛出境界爛出水平,花樣作死怪不得鬼和觀眾都不買賬,中國也不缺懸疑推理驚悚故事啊,怎么就拍不出像樣一點的片兒呢!


8.三槍拍案驚奇
評價: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還是不錯的,而《三槍》基本上就是段子、小品加雜技。張藝謀還是做回他的晚會導演吧,他也許已經忘記了什麼是電影了。人家是說學逗唱樣樣精,他是連滾帶爬嫌不夠。


7.上位
評價:一個打折試圖描述娛樂群問題的幌子的電影 其實這劇情換成職場更貼切吧,但是能不能在表現手法上別那么逗比?娛樂群的那些交易沒這么逗比好么?

6.孤島驚魂系列電影
評價:看20分鐘就能猜到結局的懸疑片,毫無邏輯又腦殘到好笑的恐怖片,……這都是國產同類型電影裡的家常便飯了。最不爽的是從頭到尾動不動就轟轟轟,吵住別人睡覺。想跟小島驚魂比就算了,絕命島倒是有的一拼。大冪冪的爛片已經夠多了…

5.B區32號
評價:一部看完後會讓你內心吶喊“去你大爺”的電影,誰寫的劇本?給老子站出來,讓我用機關槍掃射你一萬遍呀一萬遍!台詞爛得無比,劇情山寨都沒山寨出鬼影實錄的精髓。男主角在安慰女主角的時候,女主角哭得太用力以至於放了個屁……最可怕的是偽紀錄片居然會出現配樂,導演你去死好嗎?! 本片號稱偽紀錄恐怖片《鬼影實錄》的亞洲版,由中國最具傳奇色彩的編劇張二參與劇本創作,這也是他繼《異度公寓》以來推出的又一經典巨作。


4.戰國
評價:景甜也自此走上了新時代“爛片女王”的道路,其他各位打醬油的大腕兒也不冤,安慰你們的還有超高的片酬


3.天機·富春山居圖
評價:年度超級混搭大片:綜合了科幻、特工、動作、奪寶、農村題材、國產警匪劇、古裝、抗日神劇、還有點恐怖片戲份,並有SM、戀母元素,輔以魔術、雜技及藝術體操。偶爾還有幾個離奇的笑點,超好笑那種。敘事一塌糊塗,人物關係莫名其妙,轉變也亂碼七糟,故事講得東一句西一句,看得稀里糊塗,華仔徹底淪入此爛片中,不過那一年的口碑之作《盲探》也讓華仔從這爛片的陰影中逐漸走了出來。


2.快樂到家
評價:劇情沒什麼新奇的 演技真的只能當主持人,快樂家族還是回到電視台吧,整部電影只有狗狗的表現最出色,其他人的演技都不如一隻狗!


1.小時代系列電影
評價:有一些系列電影會讓人難忘,因為它無比經典;而有一些系列電影也讓人難忘,卻是它無比糜爛,腐朽的根基扎在每一個人心中,小時代正是這樣一部電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