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十大長老,其中一位曾擁有靈魂寶石(園丁)

在漫威漫畫中,有一群外星各個種族的唯一倖存者,他們出現在宇宙大爆炸之前,都擁有著一小部分最原始的力量。他們每個人都有無限的生命無法被殺死,有著各自的愛好並且狂熱的追求著,在電影中出現的收藏家便是其中之一。在本篇文章當中TOP10排行榜網將為您揭示漫威中的十大長老,一起來看看吧。

漫威宇宙十大長老

1、高天尊恩·杜維·加斯特:具有強大的心靈感應能力,也能復活30小時內死亡之人,也能夠將宇宙能量轉換為其所用,讓他擁有超人一般的能力,他還知曉整個宇宙大部分知識。也是因為他,所有宇宙長老都能夠長生不死,並且無不能被任何方式殺死,這得益於他和漫威五大創世神之一的死亡簽訂的契約,只有解除契約才會失效,不過他們每個人必須有一個愛好作為生存意志,所以他喜好製造各種比賽遊戲

2、天文家塞格恩·加利奧:痴迷與天文學的一位長老,他右眼上的鏡片可以讓他看到非常遠的距離,他知曉宇宙中任何航線和線路,可以在宇宙任何地方快速規劃路線。他還具有投射光速、星際傳送的能力,還可以操作宇宙能量,並且還擁有一定程度的宇宙意思以及心靈感應能力。

3、護理者盧班納·拉甘尼斯·夸爾莫:可以在真空中對話,也可以通過心靈感應方式交流,並且能夠將感情轉移以及復甦的超級能力。她可以知曉宇宙中任何生命生存所需要的東西,並且可以提供這些必需品,就像護士一樣,但她已經爐火純青了。

4、卡莉娜·蒂萬:收藏者的女兒,在電影中是一名女傭,可以轉化為能量來低於傷害或者治療,後來他愛上了地球科學家麥可·科瓦克,並與他共享了宇宙力量。

5、收藏家坦利亞·蒂萬:一個愛好於收藏宇宙神器的宇宙長老,這主要因為她厭倦了長壽的妻子死亡之後,才開始。他還喜歡將看上眼的超級英雄或者反派做成標本。

6、生命行星伊戈:星爵的父親,具有神級的力量和智慧以及精神力量,能夠利用恆星的能源以及其他生物的能源為其所用。強大的心靈感應能力讓他可以進行星際感知。他的外表就是一個巨大的星球臉,但他可以隨意控制他的外表。

7、探險者薩瑪納比·蘭布內齊:痴迷與不斷探索宇宙未知領域的一名宇宙長老,其他資料未知。

8、園丁奧德·扎勇茲:痴迷於園藝技術的宇宙長老,擁有全宇宙最豐富的植物知識,喜歡在荒蕪的星球上種植各種花花草草。曾經,園丁還是一位漫威宇宙的九大神器之一靈魂寶石的擁有者,但他並沒有用作破壞,而是用來加速光合作用,讓植物生長速度加快,主要也是因為他不喜歡戰爭,所以他一點戰鬥經驗也沒有。

9、建築師古斯塔夫·米恩:一位喜歡建築的宇宙長老。第一次亮相是在1990年12月,漫威宇宙類型題類星體(Quasar)當中。具體其他能力未知。

10、執法官Judicator:在漫威宇宙十大長老之中,這位長老是最有話語權的,因為他在糾紛時擁有最高權利,僅憑眼睛就可以讓目標變成他想要的模樣。它可以在真空當中生存,並且可以遠程傳送,經歷千年的他還擁有淵博的只是能力,還有能力操縱宇宙能量。

在上述漫威十大長老中,僅有收藏者第一次出現在漫威電影當中,其餘的並沒有,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長老如泯滅者、Possessor、奔跑者(Runner)、Trader(痴迷於商業、談判)、Gara、Voyager、挑戰者Challenger、宇宙冠軍Tryco Slatterus、Contemplator、Fath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