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有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看電影,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恐怖電影,很多人都是抱著又愛又恨的態度收看的。雖然恐怖電影數量很多,稱得上經典好看的卻沒有多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十部最經典好看的恐怖電影。

史上十大最好看恐怖電影

1、閃靈

這部電影在播出後並沒有受到比較熱烈的歡迎,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它被更多人喜歡和稱讚。閃靈主演傑克尼科爾森將一個瘋狂男人演繹的淋漓盡致,看著十分帶感,而且這也是一部值得觀看幾次的電影,相信每一次觀看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導演: 米克·加里斯

主演: 斯蒂文·韋伯/瑞貝卡·德·莫妮

上映時間: 1997-04-27

2、逃出絕命鎮

這部電影算是比較新的一部恐怖電影,但是它也憑藉其中獨特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被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已經儼然成為一部十分獨特的,令人驚嘆的恐怖電影,相信在未來幾年都會被人們提起。

導演: 喬丹·皮爾

主演: 丹尼爾·卡盧亞/艾莉森·威廉士

上映日期: 2024-01-23

3、驅魔人

驅魔人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是一部十分可怕的恐怖電影。其中講述的是一名里根的小女孩變成了惡魔附身,一位天主教神父來到她的家裡進行驅魔的故事。這部影片的化妝、特效和其中的故事一起組合成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恐怖故事。

導演: 威廉·弗萊德金

主演: 艾倫·伯斯汀/馬克斯·馮·敘多夫

上映日期: 1973-12-26

4、女巫

女巫給觀眾帶來的恐怖並不是突然而來的,而是緩慢而漫長的。這部影片的張力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會讓人看完後陷入恐慌。編劇憑藉充滿的寫作,批判了宗教和家庭的偏執狂,揭露了真正的黑暗。

導演: 羅伯特·艾格斯

主演: 安雅·泰勒-喬伊/拉爾夫·尹愛森

上映日期: 2024-10-12

5、羅斯瑪麗的嬰兒

羅斯瑪麗的嬰兒由著名導演羅曼·波蘭斯基執導,被很多人喜歡推崇。實際上這部恐怖片和真正的血腥恐怖片不大一樣,裡面甚至沒有很多血腥的鏡頭,但是看著整個人無比壓抑和痛苦。

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

主演: 米亞·法羅/約翰·卡薩維茨

上映日期: 1968-06-12

6、驚魂記

驚魂記這部影片的拍攝成本很低,時間也比較短暫,但是這都不能動搖這部片子的地位。其中採用了大量的蒙太奇手法,給予觀眾更深層次的體驗,裡面也有很多懸念,讓人看著心時刻都是提著的,看完讓人喘不過氣來。

導演: 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

主演: 珍妮特·利/安東尼·博金斯

上映日期: 1960-06-16

7、異形

異形上映於1979年,題材比較獨特,是一部太空恐怖電影。這部影片中十分令人恐懼,也讓人疑惑接下來死的是哪一個,誰是最終的獲勝者。

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西格妮·韋弗/湯姆·斯凱里特

上映日期: 1979-05-25

8、猛鬼街

猛鬼街是一部比較經典的恐怖電影,主要講的是夢中魔鬼在睡眠中殺人的故事,故事比較新穎,十分吸引人。

導演: 韋斯·克雷文

主演: 希瑟·蘭根坎普/羅伯特·英格蘭德

上映日期: 1984-11-09

9、綠色房間

綠色房間主要講的是一支朋克搖滾樂隊在演出後遇到了麻煩,被關進了密封的環境中,他們在和恐怖組織鬥智鬥勇之後,終於獲得了成功,並且他們的水平也更上一層樓了。

導演: 傑瑞米·索爾尼爾

主演: 安東·葉爾欽/伊莫琴·普茨

上映日期: 2024-05-17

10、死亡黎明

可以說,死亡黎明的原版和翻拍都算是偉大的恐怖電影。當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說的都是原版。這部殭屍電影於1979年發布,給予後面的人更多的靈感。它不僅僅是一部沒有腦子的恐怖怪物電影,其中還有很多符合常理的設計。

導演: 喬治·A·羅梅羅

主演: 薩拉·波莉/文·雷姆斯

上映日期: 197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