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國雖然近些年出現了很多優秀的導演演員,似乎有很多電影還是不錯,但是真的實際上,從爛片的數量上來看,還是不遑多讓的,2018年過去了一半,中國電影又出現了哪些“神作”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2018上半年中國十大最爛電影

1、捉妖記2

2、祖宗十九代

3、閨蜜2

4、幸福馬上來

5、畢業作品

6、西北風雲

7、猛蟲過江

8、西遊記女兒國

9、泡芙小姐

10、泡菜愛上小龍蝦

1、捉妖記2

捉妖記2其實廣告方面是非常到位的,奈何品質完全不給力,整部片子沒有任何內涵,雖然梁朝偉在裡面,似乎也改變不了最終的命運,其實第一部勉勉強強,第二部真的非常無聊。

2、祖宗十九代

看了這個名字我只想說畫風清奇,非常奈斯。其實也是一部爛到底的片子,是一部史詩級的災難大片,這還是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乾一行精一行,說相聲的像當導演還是要好好努力啊。

3、閨蜜2

近些年來很多人本來已經玩壞了閨蜜這個詞,這部電影還要火上澆油,看電影的時候觀感非常差勁,就說爛片就爛片吧,你想在電影院睡個覺都不行,就如同幾百隻鴨子在你耳邊尖叫,故事一路看下去完全不符合邏輯,十分災難。

4、幸福馬上來

這部電影的海報就充斥著一股子相聲的氣息,再看看演員,emmm好把不說話,裡面的無厘頭的劇情,十分低齡的內容,感覺導演在嘲笑我的智商,恕我直言看了這個我一定也不幸福。

5、畢業作品

畢業作品這部劇到底在講什麼,看完了也不太明白。裡面的故事十分無敵爛,劇情混亂無比,演員也是難以形容,為什麼不能請一個好看一點的女演員呢?醜的比較便宜嗎。

6、西北風雲

西北風雲其實兩個演員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然而這部影片不完整啊,花錢看了一部爛尾片真的很扎心啊,裡面的劇情讓人完全摸不著頭腦,後期剪輯真是強大厲害了。

7、猛蟲過江

猛蟲過江想講一個小人物群體折射出人性的那樣一個故事,但是不幸的是失敗了小瀋陽還是不太會如何做一個導演,在觀眾的眼裡,小人物並沒有任何閃光點,而且最無語的事情,這是一部喜劇片但是看了完全不想笑,真的是一部十分爛的片子。

8、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這部片子讓我感覺在毀西遊記,開播前告訴我們這是一部特效科幻片,看了之後發現特效5毛錢,感情戲簡直尬穿地心,裡面演員的演技也真讓人著急。

9、泡芙小姐

雖然我很喜歡吃泡芙,但是這部劇完全吃不下。一部沒有邏輯的電影,壓根沒有劇情這種東西存在,看了和沒看沒區別,因為看完了也不知道它的含義在哪裡,這講了個什麼樣的故事。

10、泡菜愛上小龍蝦

這部片真的侮辱我的小龍蝦,告訴我這是一部美食電影,但是完全沒有食慾,難怪票房撲街,豆瓣都沒人打分,劇情是垃圾,人設完全沒有,演技十分尷尬,真的是十分史詩級爛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