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漫威電影一直是被人們廣受關注的,好萊塢有很多製片廠都將很多漫威角色進行演繹解讀,雖然很多都差強人意,但還是有很多優秀的作品。爛番茄也評出了漫威的十佳影片,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

爛番茄評選漫威十佳影片

1、黑豹

2、鋼鐵俠

3、蜘蛛俠2

4、金剛狼3:殊死一戰

5、復仇者聯盟

6、雷神3:諸神黃昏

7、蜘蛛俠:返校季

8、X戰警:逆轉未來

9、美國隊長3:內戰

10、銀河護衛隊

1、黑豹

黑豹這部電影有很多特別的地方,比如超級英雄是黑人演員扮演的,裡面的劇情、畫面都屬於上品,票房情況十分不錯,看起來十分新鮮獨特的感覺,看過的觀眾都對這部電影讚不絕口。

2、鋼鐵俠

鋼鐵俠屬於漫威製作的第一部電影,一直也來都是比較成功的,這部影片主要講了主角托尼·斯塔克在遇險之後,他萌生了自己保護世界的念頭,改進了自己的裝備,使得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最終成功保護世界。

3、蜘蛛俠2

蜘蛛俠2出品於2004年,至今依舊被很多喜歡,裡面的故事情節十分合理,特效方面也是比較優秀的,再加上電影中出現了一個讓人難忘的反派角色——章魚博士,這一切都使得這部電影更加優秀。

4、金剛狼3:殊死一戰

金剛狼3:殊死一戰是金剛狼系列的第三部,在劇情時間線上還是延續了以前,裡面講的是金剛狼在年邁之後漸漸變得虛弱,直到出現了一個和他相似的人,他決定發揮自己的價值,開始出來戰鬥。

5、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相信大家看的十分爽快,因為她基本集齊了所有的十分優秀的超級英雄,裡面的世界也和以往的世界不大一樣了,整體的電影風格看著就十分激動人心的,總之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影片。

6、雷神3:諸神黃昏

雷神3:諸神黃昏屬於雷神系列的最後一部影片,在風格上就大有改變,很多元素都被添加進來了,很多觀眾都看的十分愉快,顯然這一措施也獲得比較好的成績,票房情況還不錯。

7、蜘蛛俠:返校季

蜘蛛俠:返校季算是漫威第一次製作關於蜘蛛俠的電影,其中蜘蛛俠還是讓人愉快的形象,裡面的劇情也是讓人熱血沸騰,有時又會相視一笑,帶著一家人來看也是完全可以的。

8、X戰警:逆轉未來

X戰警:逆轉未來上映於2014年,也是一部超級英雄類影片。這部影片基本囊括了變種人、動作、故事等等各方面都是盡善盡美的,很多細節方面也略戳心,總之看著就十分熱血沸騰。

9、美國隊長3:內戰

美國隊長中也有大量的超級英雄存在,而且還很大限度的改編了漫畫,這部影片的完成度也是極高的,情節是比較合理的,節奏什麼的恰到好處,兩個陣營的衝突什麼的也是十分有看點的。

10、銀河護衛隊

銀河護衛隊裡面的英雄似乎和以往高大上的不一樣,甚至於都是一群反英雄,看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再加上裡面古老的氛圍,各種古典的音樂盒現代派的狂野進行衝突,讓人有著十分耳目一新的感覺,總之是一部比較不錯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