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給大家推薦了很多國外的燒腦神劇,其實國產片也有很多的經典好看的燒腦電影。有很多都是看一遍根本就看不到的懸疑影片。國產十大燒腦電影給大家推薦了10高分的懸疑燒腦電影。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10、《烈日灼心》

9、《追兇者也》

8、《浮城謎事》

7、《殺生》

6、《催眠大師》

5、《你好瘋子》

4、《全民目擊》

3、《十二公民》

2、《闖入者》

1、《心迷宮》

10、《烈日灼心》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曹保平親自編劇導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故事是根據女作家須一瓜的長篇小說《太陽黑子》改編而成。故事主要圍繞著三個身份各異的結義兄弟來展敘述。

評價:這部電影的的創作既保留有原著的精華也有導演自己的創新,三位主演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一波三折的劇情打造了一個環環相扣的心理空間。罪如烈日而情痛灼心,這部電影在第18屆上海電影節上獲得的獎項也可謂是實至名歸。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曹保平

主演: 鄧超 、 段奕宏 、 郭濤 、 王珞丹 、 呂頌賢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5-08-27

9、《追兇者也》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曹保平導演拍攝的黑色幽默懸疑片,故事主要圍繞著西部某個偏遠的村寨所發生的的一件兇殘的命殺案你展開敘事。

評價:這部電影聚焦於善惡邊緣的任務的心理,延續了導演一貫的現實主義關懷,電影劇本構思精妙,演員的精準的演繹又使得電影形神兼備。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曹保平

主演: 劉燁 、 張譯 、 段博文 、 王子文 、 譚卓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6-09-14

8、《浮城謎事》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婁燁導演的都市懸疑劇,主要圍繞著一個與小三事件相關的離奇車禍命案展開敘述。故事旨在探討當下出軌的社會話題。

評價:婁燁的電影總能帶給我們驚喜,這部電影同樣是沿用了已成風格化的手持攝影拍攝,電影的鏡頭語言非常的貼合劇情的發展需要。是一部剖析社會人性的經典之作。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婁燁

主演: 郝蕾 、 秦昊 、 齊溪 、 朱亞文 、 祖鋒

國家: 中國大陸 、 法國

上映日期: 2012-10-19

7、《殺生》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管虎導演的荒誕懸疑劇。故事是根據陳鐵軍的小說《兒戲殺人》改編而成。故事主要圍繞著一群人想要聯手殺死一個異類人來展開,全劇都非常的荒誕,在各種懸疑中有有著黑色喜劇的幽默感。

評價:這部電影在帶給人歡樂的同時也能引起反思,導演想要通過這樣一個亂世荒誕劇來探討社會與人性。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管虎

主演: 黃渤 、 蘇有朋 、 余男 、 任達華 、 馬精武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2-04-28

6、《催眠大師》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陳正道導演拍攝的劇情片。影片的故事主要圍繞著徐崢飾演的著名心理治療師和莫文蔚飾演的女病人的故事展開描述,這部電影被作為2014年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來播放。

評價:這是一部超級燒腦的電影,電影的懸念感很強,不看到結尾根本想不到真相是什麼。作為一部催眠電影這部電影就像一個幻想世界,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國產經典懸疑片。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陳正道

主演: 徐崢 、 莫文蔚 、 胡靜 、 呂中 、 王耀慶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4-04-29

5、《你好,瘋子》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饒曉志導演拍攝的荒誕喜劇類電影。故事主要圍繞七個素不相識的被關進精神病院的人在面臨被逼瘋的環境下竭盡所有想要逃出精神病院的故事展開敘事。

評價: 有人評價說這部電影是一部人類社會發展與改革的濃縮版。影片的文本紮實,拍攝手法也非常的成熟,是一部在幽默喜劇的外表下嘲諷現實的荒誕,旨在探討人性的優秀電影。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饒曉志

主演: 萬茜 、 周一圍 、 王自健 、 金士傑 、 李虹辰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6-12-30

4、《全民目擊》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非行導演的犯罪懸疑劇。故事大概是一個富豪的女兒被指控的殺人,富豪為了替女兒擺脫嫌疑,聘請律師與與檢察官進行對決。

評價:這部電影的特色在於電影的推進方式是利用不斷地閃回畫面,有點借鑑諾蘭《記憶碎片》的意味,電影劇情的多角度敘述,峰迴路轉的情節發展也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非行

主演: 孫紅雷 、 余男 、 郭富城 、 鄧家佳 、 趙立新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3-09-13(中國大陸)

3、《十二公民》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1957年的美國電影《十二怒漢》改編,由徐昂導演拍攝的犯罪懸疑片。這都是一個關於法庭鬥智的故事。

評價:這部電影是一部法律題材的影片,影片想要通過群像的方式來展現中國的社會現狀,表達了對於社會正義的追求,是一部考量司法和折射社會現實的影片。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演: 徐昂

主演: 何冰 、 韓童生 、 錢波 、 趙龍豪 、 米鐵增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5-05-15

2、《闖入者》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王小帥導員的犯罪類電影作品,故事以一位退休老太太的視角出發,講述了一個關於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

評價:影片是一部在特殊背景下發生的故事。電影在視覺語言上的運業獨具匠心,利用夢境與現實的反覆切換給人營造了一種夢境般的畫面,不僅充滿了懸疑也多了一絲恐怖的詭異氛圍。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王小帥

主演: 呂中 、 馮遠征 、 秦海璐 、 秦昊 、 石榴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5-04-30

1、《心迷宮》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忻鈺坤導演拍攝的中國懸疑劇。故事的背景設在中國某個偏遠的山村,影片講述的是圍繞著一具莫名出現的屍體而發生的種種事情。

評價:這部電影的敘事情節邏輯縝密,利用碎片化的剪輯使電影展現出真假是空的交替更換,是一個萬萬想不到結局的經典懸疑片。

國產十大燒腦電影

導演: 忻鈺坤

主演: 霍衛民 、 王笑天 、 羅芸 、 楊瑜珍 、 孫黎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