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電影一直以來都受到很多的影迷的追捧。尤其是那些經典的喪屍片。那么問題來了,你看過的最經典最好看的喪屍電影是哪個呢?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給了你一份推薦名單,膽小的觀眾建議慎入!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10、《釜山行》

9、《驚變28周》

8、《殭屍肖恩》

7、《活死人黎明》

6、《末日之戰》

5、《殭屍之地》

4、《群屍玩過界》

3、《生化危機》

2、《殭屍世界大戰》

1、《我是傳奇》

10、《釜山行》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韓國的喪屍類影片,由延相昊導演拍攝。主要講述了在前往釜山的列車上被殭屍病毒擴散後,人性與喪屍病毒對人們的考驗的故事,最後影片只有兩個人存活了下來。

評價:這部電影在尖銳的拷問人性的同時,在故事的結尾總算給我們留下了一絲溫暖,躲過殭屍的主角兩人總算沒有死在同胞的槍口之下。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延尚昊

主演: 孔侑 / 鄭有美 / 馬東錫 / 金秀安 / 金義城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上映日期: 2016-05-13

9、《驚變28周》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猶安·卡洛斯·弗雷斯納迪羅導演的驚悚類喪屍片。影片主要講述了在病毒肆虐下最後殘存的英國人面對更加殘酷的殺戮的故事。

評價:這部恐怖片的非凡之舉在於他既讓你感到恐怖戰慄又讓你隱隱期待興奮不已。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納迪羅

主演: 傑瑞米·雷納 / 哈羅德·佩里諾 / 羅伯特·卡萊爾 / 蘿絲·拜恩 / 凱薩琳·麥克馬克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西班牙

上映日期: 2007-05-11

8、《殭屍肖恩》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埃德加·賴特導演的英國喪屍片。這是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殭屍片。

評價:雖然是有些情節只有本土英國人看得懂,但是並不影響我們欣賞這部喜劇喪屍片的精彩。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埃德加·賴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羅斯特 / 比爾·奈伊 / 凱特·阿什菲爾德 / 彼得·塞拉菲諾威茨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法國

上映日期: 2004-04-09(英國)

7、《活死人黎明》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扎克·施奈德導演的美國喪屍片,是根據1978年的同名電影進行翻拍的作品。故事主要講述了全世界在一夜之間䘝巨大的災難區,僅存的人類在這片災難區里做鬥爭的故事。

評價:血漿、殭屍和死亡是這部影片的而主要因素,然而這部翻篇的影片與原片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在這部影片中殭屍也是有情感的。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扎克·施奈德

主演: 薩拉·波莉 / 文·瑞姆斯 / 傑克·韋伯 / 梅奇·費法 / 泰·布利爾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04-03-19

6、《天外來菌》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麥可·塞洛蒙導演的科幻恐怖片,是根據麥可·克萊頓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

評價:導演的其他作品還有《侏羅紀公園》等,他的電影都是高質量的驚悚之作,這部電影作為導演的代表作之一,繼承了他一貫的高質量拍攝手法。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麥可·塞洛蒙

主演: 班傑明·布拉特 / 克瑞絲塔·米勒 / 路易斯·費雷拉 / 瑞克·斯克路德 / Michal Suchánek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08-05-11

5、《殭屍之地》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魯本·弗雷斯徹導演的美國喪屍喜劇片。主要殭屍了在喪屍肆虐的美國一個屌絲男孩與喪屍獵手的冒險經歷。

評價:這部電影的最大特色就是在令人膽戰心驚的喪屍片裡融入了大量的喜劇因素,是一部能把人活活笑死的喪屍喜劇。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艾利·克雷格

主演: 泰勒·羅斯 / 瑪依亞拉·沃爾什 / 伊扎貝拉·維多維奇 / 蒂姆·巴格萊 / 艾捷拉·佛婼瑞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首播: 2013-04-19

4、《群屍玩過界》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彼得·傑克遜導演拍攝的美國喪屍題材恐怖片。主要講述了兩個主角在躲過喪屍災難後對喪屍進行屠戮的故事。

評價:這是一部建立在令人反胃的血腥之上的黑色幽默恐怖片。可以說它的經典是因為他的血腥與噁心。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蒂莫西·貝爾米 / 黛安娜·培耶 / Elizabeth Moody

製片國家/地區: 紐西蘭

上映日期: 1992-08-13

3、《生化危機》

電影簡介: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是根據一個同名遊戲改編而成由米拉·喬沃維奇主演的電影。目前已完結的共有五部影片。

評價:《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是喪屍電影的經典之作,無論是它測色的動作設計還是劇情的設計,都是難以替代的經典之作。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保羅·安德森

主演: 米拉·喬沃維奇 /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 / 科林·薩蒙 / 埃里克·馬比斯 / 詹姆斯·鮑弗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德國 / 法國 / 美國

上映日期: 2002-03-15

2、《殭屍世界大戰》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馬克斯·布魯克斯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由馬克·福斯特。故事圍繞著喪屍病毒爆發後剩下的少數倖存者的末日逃生。

評價:這部影片是喪屍類電影的大製作,全片投入了大量的資金,拍攝了各種大場面,視覺效果非常的震撼。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馬克·福斯特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米瑞·伊諾絲 / 馬修·福克斯 / 埃里克·韋斯特 / 大衛·摩斯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3-06-02

1、《我是傳奇》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導演根據 李察·麥森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末世科幻影片。故事主要圍繞著怒越是唯一的倖存者在病毒肆虐的紐約市艱難生存。

評價:這部影片的精彩之處在於整個故事基本就由男主一個人,一隻狗構成,一個人同樣可以演繹非常精彩的故事。可以說是最好看的一部喪屍電影了。

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

導演: 弗朗西斯·勞倫斯

主演: 威爾·史密斯 / 艾莉絲·布拉加 / Charlie Tahan / 達什·米霍克 / 莎莉·理察森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07-12-14

看完這份好看的喪屍電影排行榜名單推薦,是不是覺得好看的喪屍電影不止《釜山行》《生化危機》,依然還是有很多的經典之作在後頭等著你。